>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年无忧?曝米兰续约16岁门神 争19岁天才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将续约多纳鲁马
米兰将续约唐纳鲁马

  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13轮角逐,焦点战当属AC米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大战当前,意大利媒体爆料,两家球会率先在转会市场上开战,争夺19岁新星托马斯-安德拉德。据介绍,安德拉德出生于1996年11月16日,阿根廷U17国脚,司职左边锋,河床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4年进入一线队,今年夏天被租借至英超球会伯恩茅斯,目前只为该队U21踢球,而非一线队。据悉,安德拉德今年夏天差点加盟热那亚,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希望能够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将其租借过来。

  除了安德拉德,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也是尤文图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之一,今年夏天坊间传闻,他要加盟斑马军团,但最终不了了之。大战一触即发,蒙托利沃谈到这场重磅比赛和转会,称他从未想过加盟尤文图斯。“首发出战国米后,我就迎来了转折点。AC米兰那场踢得不错,我也是。我和德容能否共存?他现在并不在状态,但派上我并不意味着让他坐板凳。我现在踢自己喜欢的位置,以前在阿莱格里手下就是这个位置。作为队长,我一直以身作则。虽然言语也有力量,但行动更加有效。”

  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否认与尤文图斯接触,“我和尤文图斯没有接触,虽然现在续约不是首要任务,但我希望一直留在AC米兰。”据统计,AC米兰12场意甲联赛,蒙托利沃参加了其中的10场,均首发且9场打满全场,缺席了2场比赛正是赛季开始的前两轮;至于德容,12场意甲联赛仅出场4次,近6轮全部坐冷板凳。由于蒙托利沃与AC米兰的合同明夏到期,如今的表现有望让他赢得一纸新约。说到续约,AC米兰正在抓紧与天才守门员唐纳鲁马开启续约谈判,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三年新合同。

  现年16岁的唐纳鲁马取代迭戈-洛佩斯成为AC米兰主力守门员,目前已经破格召入意大利U21国家队,前途无量,被誉为布冯之后,蓝衣军团的新门神。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由于唐纳鲁马未满18岁,他只能与AC米兰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等到他年满18周岁后,AC米兰会给他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据悉,随着新合同即将敲定,唐纳鲁马的薪水暴涨,从年薪16万欧元飙到100万欧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402783.shtml report 1747 米兰将续约唐纳鲁马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13轮角逐,焦点战当属AC米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大战当前,意大利媒体爆料,两家球会率先在转会市场上开战,争夺19岁新星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