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大战前瞻:拉姆笑面恐袭 对手主帅担心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作客维尔廷斯球场,挑战沙尔克04。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12轮,拜仁在联赛里一枝独秀,11胜1平,进37球失4球的表现几乎让联赛冠军的争夺已经失去了悬念,也让各路对手绝望;沙尔克04的表现起伏较大,6胜2平4负,进16球失16球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第五。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上,两队都有大量国脚被征召,对球队的体能都有一定影响。不过因为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德国与荷兰的热身赛临时取消,让国脚大户拜仁方面得到了一些喘息的机会。

  伤病情况

  拜仁原本就有贝尔纳特、格策、里贝里、高迪诺和库尔特等老伤号。国家队比赛期间,主力蒂亚戈又在代表西班牙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伤了膝盖,将缺阵四周。沙尔克的情况也不理想,吉费尔、桑塔纳、纳斯塔西奇、内田笃人、盖斯、霍格尔和萨姆都无法出战。

  历史战绩

  两队历史上交手103次(90场德甲、10场德国杯、1场超级杯、2场联赛杯),拜仁53胜30平20负,进210球失117球,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上赛季两队在联赛里的两次碰面,均打成了1-1。沙尔克04上一次战胜拜仁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4月12日,当时帝王蓝主场凭借胡拉多和赫韦德斯的进球,2-0力克南部之星。

  拉姆:不能生活在恐惧之中

  拜仁队长拉姆表示,人们不应该一生都活在恐惧之中。在上周德国队和法国队的友谊赛期间,巴黎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拜仁队长拉姆表示:“我们必须有信心,我们要相信政府和安全部队会采取相应的行动来应对这样的大事发生,我们必须要向前看。虽然对我们来说这非常困难,尤其是现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但是我们还是要专注于接下来的训练、比赛和冠军争夺。”

  在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后,拉姆也第一时间和自己的拜仁队友取得了联系,他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震惊之情。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拉姆还是表示:“人们不应该一生都活在恐惧之中。”

  布赖滕赖特:对阵拜仁不能犯错

  面对领头羊拜仁,沙尔克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对阵拜仁容不得他们犯一丝一毫的错误。“我们必须要不犯任何错误,这是你面对拜仁时必须要拿出的表现,我们也需要有一个清晰的计划,这样我们在比赛中才会有机会,我们希望在周六的比赛中有所进步,但我们确实是冷门的一方。拜仁也总会有犯错的时候,我们希望利用好这一点。”对于球队的人员情况,布赖滕赖特表示,“所有国脚都已经健康回归了,赫韦德斯也在伤后回归了,萨内、迈尔、戈雷茨卡在德国U21有着很好的表现,而且都有很大的进步。”

  基希霍夫、赫伊别尔何去何从

  基希霍夫和赫伊别尔两位都隶属拜仁的球员,都曾先后以租借方式效力沙尔克04。前者目前回到拜仁,但无法踢上比赛。《踢球者》表示,基希霍夫如今已经失去了一线队的位置,在伤愈回归后,他将会留在预备队征战地区联赛,直至冬歇期转会窗口重新开放,俱乐部接下来将会就这名25岁中后卫的未来展开对话,据报道,拜仁决定放弃基希霍夫,他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至于是冬歇期就离队还是合同到期后走人目前还不清楚。

  至于后者,丹麦新星目前租借在沙尔克04。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他们并不打算提前中断赫伊别尔的租借。赫伊别尔今夏从拜仁租借加盟沙尔克,但是在这里,他并未得到上赛季在奥格斯堡时一样多的机会,因此有传闻称,拜仁在考虑冬歇期将其召回队中,对此,黑尔特表示:“他工作很努力,非常有抱负,我们一如既往地相信他的能力,很显然,一名球员适应是需要时间的,尽管他已经对德甲很熟悉了,他是在转会期后半段才加入球队的,但现在的他在比赛中已经有更多自信了。”

  《踢球者》预测首发阵容:

  沙尔克04(4-2-2-2):费尔曼/莱特纳、赫韦德斯、马蒂普、奥戈/格雷茨卡、科拉希纳茨/萨内、迈尔/迪桑托、亨特拉尔

  主教练:布赖滕赖特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姆、马丁内斯、博阿滕、阿拉巴/阿隆索、比达尔/罗本、穆勒、科斯塔/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斯蒂勒尔(汉堡)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284867.shtml report 2373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作客维尔廷斯球场,挑战沙尔克04。两队近况联赛战罢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