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 WMA揭幕战将东京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21日发自北京)昨天,汇集了国际顶尖格斗高手和行业内重量级嘉宾的WMA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搜狐体育在论坛现场了解到,Worldwide MMA Alliance(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简称WMA)这一由中国人发起的首届世界顶级职业搏击赛事将于明年1月8日在日本东京格斗圣地后乐园会场展开揭幕战的争夺。

  WMA由中国女子综合格斗第一人、“搏击玫瑰”唐金代言,并吸纳了赢过数项全国冠军和世界散打冠军的黄磊加入组委会副主席兼代言人,黄磊先生同时也是WMA东京揭幕战的中国队领队,他将领衔国家队主力战将和中国MMA格斗悍将征战日本!

  WMA组委会主席尤钰升表示,赛事将在组委会的全程监督下,选用最专业裁判和最有潜力的格斗高手,最大限度确保选手场上安全及赛事公正,并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打造中国的超级格斗明星。据悉,WMA将选用伊朗、韩国等第三方专业裁判,最大限度确保职业选手场上安全及公正度。其在日本的揭幕战,由1场40公斤级的少儿垫场赛加10场友谊赛组成,友谊赛又根据综合格斗和站立比赛分别分5个级别。揭幕战通过中国选手与世界各地选手切磋武艺,其中中国选手11名,占据揭幕战全部选手的比例为50%,日本选手7名,占揭幕战全部选手的比例为34%,另有欧洲选手2名,美国选手1名,俄罗斯选手1名。这其中包括了中国首位综合格斗亚太地区金腰带得主姚红刚,国际健将、国家散打一级裁判朱杨涛,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亚军王方坤,国家拳击一级运动员“铿锵铁拳”熊竞楠,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世界武搏运动会武术散手冠军、“震天威龙”许家恒,中泰对抗赛冠军王鹤松,环球拳王争霸赛冠军赵帅,擅长拳击、摔跤、跆拳道、巴西柔术的中韩国际邀请赛冠军付长鑫,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总冠军何建伟,中国功夫争霸赛冠军宋克南等。

  除了中国对选手,国外运动员也颇引人注目,如来自摩洛哥的冠军Illias Bulaid、南非的Frans、荷兰的Gerardo Fannny、白俄罗斯的自由搏击冠军Romankevich Peter,来自葡萄牙的欧洲MMA冠军Marija Malenica等。

  “日本是亚洲的强国,东京在经济上贸易上都是相当重要、也是非常活跃的一个城市,我们想通过此项赛事加强中日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在论坛现场WMA组委会主席尤钰升对记者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39&paper.cmsUrl= report 1653 (搜狐体育郭健11月21日发自北京)昨天,汇集了国际顶尖格斗高手和行业内重量级嘉宾的WMA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搜狐体育在论坛现场了解到,Worldwid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 WMA揭幕战将东京开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