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田径队再次赴美冬训 李金哲目标调整新技术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褚鹏)去年,中国田径队飞往美国和欧洲训练后,收获了一个充满惊喜的2015赛季。昨天中国田径队再度踏上出国冬训的班机。

  11月20日上午10点,中国田径队部分短跑和跳跃项目的12名运动员,搭乘CA989次航班,飞赴美国,展开为期2到4个月的冬训。

  这批赴美运动员包括苏炳添、张培萌、张国伟、李金哲等名将。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明年3月份,在波特兰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和明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

  按照计划,他们将在当地,由美国教练指导训练,并和美国田径运动员一起集训。备受关注的男子4×100米接力队,这次一共派出6名队员,未来还将有两名队员充实进来。在美期间,他们将主要提高核心力量训练和身体素质训练,同时也会演练不同的组合和配合。

  跳远名将李金哲介绍说,他这次美国集训的主要目的,是更改新的技术,教练组也希望通过技术上的调整,能再次提高他的成绩。能否成功,关键就看这两个月的冬训。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21/content_167096.htm?div=-1 report 588 本报讯(记者褚鹏)去年,中国田径队飞往美国和欧洲训练后,收获了一个充满惊喜的2015赛季。昨天中国田径队再度踏上出国冬训的班机。11月20日上午10点,中国田径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