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曾经拒签小罗只因太丑 反送巴萨梦二王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小罗是巴萨梦二的旗帜


  10年前的国家德比,当时代表巴萨出战的罗纳尔迪尼奥在伯纳乌打进了2粒技惊四座的进球,破门套路几乎如出一辙,左边路过掉拉莫斯,打爆皇马后防右路推射远角得手,在梅开二度之后,伯纳乌球迷起立为小罗鼓掌,这是国家德比的经典场面之一。

  距离那场经典战结束已经10年,罗纳尔迪尼奥昨日则发推纪念自己的英勇往事。“十年前那场国家德比,是我职业生涯非常特殊的时刻,很高兴我能够打进2球,至今依然难忘。”2003年7月,小罗加盟巴萨,成为了“梦二王朝”奠基人。而此前皇马却有机会抢在巴萨之前签下巴西人,但是却以小罗长得太丑为理由拒绝,转而签下了万人迷贝克汉姆。

  弗洛伦蒂诺一向注重皇马的商业开发,但是罗纳尔迪尼奥则因为颜值问题被皇马最终放弃引进,佛爷认为他不会在开拓亚洲市场和卖皇马球衣的工作上起到更多的作用,因此最终选择了贝克汉姆。

  虽然在季前巡回热身赛中,万人迷与当时的巨星们帮助皇马在世界各地赚的衣钵满盆,吸引了不少人气,但小贝加盟后其表现不如在曼联抢眼,前腰、后腰、右边前卫都踢过,在当年夏天捧起一座西超杯之后,皇马一度尴尬的连续3年颗粒无收。罗纳尔迪尼奥则为巴萨带来了2座西甲、2座西超杯和1座欧冠冠军。

  而去年夏天,皇马卖掉了迪马利亚,引进了J罗,虽然佛爷一直声称阿根廷人是因为钱与皇马谈崩,但巴萨传奇雷克萨奇则一语道破天机,指出迪马利亚是因为太丑,所以被卖掉,阿根廷人会影响佛爷打造皇马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形象,随后引进的J罗,颜值颇高。而当年博斯克被清洗,也是因为长得不好看。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33200.shtml report 1496  小罗是巴萨梦二的旗帜10年前的国家德比,当时代表巴萨出战的罗纳尔迪尼奥在伯纳乌打进了2粒技惊四座的进球,破门套路几乎如出一辙,左边路过掉拉莫斯,打爆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