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米兰战克星尤文 国米盼独霸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尤文图斯VSAC米兰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13轮的较量中,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这也是本轮的强强对话。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弗洛辛诺内,对于曼奇尼的球队而言,这场比赛拿下的可能性非常大。

  尤文图斯VSAC米兰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176次对阵纪录,尤文图斯取得了65胜62平49负的战绩,打入240球丢221球。主场88次对垒米兰,尤文同样占据优势,战绩是42胜24平22负,打入138球,仅仅丢105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22轮,当时尤文3-1取胜米兰。

  布冯迎20年纪念赛

  1995年11月19日,布冯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如今已经过去了20年,对于意大利门神而言,这场比赛必然有着特殊的意义。另外,米兰的门将是唐纳鲁马,后者被称为是布冯的接班人,两人的对比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毕竟唐纳鲁马代表米兰出战期间也发挥不错,4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战绩。

  战克星米哈盼5轮不败

  最近4轮联赛,米兰战绩不错,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此番对阵尤文,这将是对米哈伊洛维奇的一大考验,在历史上,米哈对阵阿莱格里的战绩一般,仅仅取得了2平4负战绩,本场比赛,米哈力争打破不胜阿莱格里的魔咒,同时他也期待带领红黑军团取得5轮不败的傲人战绩。

  尤文盼继续反弹

  尤文在近期的战绩开始有了回暖的迹象,在对阵米兰之前,斑马军团的战绩是5胜3平4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2分之差落后排名第6的米兰,显而易见的是,如果尤文取胜,那么他们的排名必然超越红黑军团,其实过去的2轮联赛,尤文均取得了胜利,如果继续赢球的话,那么将迎来3连胜。

  赛前声音

  米哈:谈论同尤文比赛的重要性是无用的,这是意大利足球的经典对决,踢这样的比赛我们会做得更好。他们也在重回正轨,我相信我们的实力可以解决所有困难。我不相信谁谁想从联赛掉队,并远离欧冠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们也知道这还不会决定生死。在最近5场比赛里我们拿了11分,只丢了3个进球。上半赛季还有7场比赛,我们要保持住这个节奏。这样的话6月份我们就能达到前三。

  阿莱格里:明天我们有机会超越AC米兰,如果我们赢球的话,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应该继续提高排名,我们得考虑打进欧冠区。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明天谁会赢我不知道,我不是先知。这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巅峰之战。明天的目标就是胜利,而接下来我们总共还有25场比赛要打。赢下的话将会给我们周三的比赛(欧冠主场迎战曼城)带来更大的信心。

  阿巴特:我现在状态很好,我已经归队工作一周了。这是我第4年来都灵参加跟尤文的血战了,但这次将会有所不同,因为我们正在成长壮大,这次我们会低调的前往都灵,但目的就是拿分。我们正在一位新教练的带领下开始新的打法,我们跟尤文的差距已经变小。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在6月份会回到积分榜前列。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布冯;埃弗拉、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赫迪拉、马尔基西奥、博格巴;夸德拉多、扎扎、莫拉塔

  AC米兰(4-3-1-2):唐纳鲁马;阿巴特、梅克斯、罗马尼奥利、安东内利;

  库茨卡、蒙托利沃、波利;切尔奇、巴卡、博纳文图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33913.shtml report 3387 尤文图斯VSAC米兰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13轮的较量中,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这也是本轮的强强对话。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弗洛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