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米兰战克星尤文 国米盼独霸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2页 :国际米兰VS弗洛辛诺内

  曼奇尼盼独霸积分榜

  前12轮联赛战罢,国米取得了8胜3平1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同佛罗伦萨并驾齐驱,本轮联赛,紫百合的对手是恩波利,而国米的对手是弗洛辛诺内,相比较之下,蓝黑军团的取胜难度更小一些。毕竟对手在前12轮已经输掉了7场,是不折不扣的鱼腩之师。

  国米继续变阵?

  本赛季,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变为了变阵狂人,此前他已经先后试验了4312、433、4321阵型,上一轮联赛,曼奇尼则使用了352阵型,效果不错。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曼奇尼可能又在尝试新阵型,近期他重点演练了4231阵型,他可能继续变阵。在这种情况下,伊卡尔迪和约维蒂奇谁出任单箭头引入关注。

  国米盼4连胜

  在经历一波尴尬的3连平后,国际米兰迎来了3连胜,在过去的3场联赛,蓝黑军团分别击败了博洛尼亚、罗马和都灵,巧合的是,三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0,因此,曼奇尼是否继续“经济实惠”的赢球其实也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托希尔:一些新的球员会在一月份到来,我总是说,三年后,国米就会回到欧冠联赛,而且是永久的返回。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国米会在这个赛季有机会夺得意甲冠军,现在的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会变得更有竞争力。人们说我们还可以更出色,他们的意思是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

  17-梅德尔、7-孔多比亚;77-布罗佐维奇、10-约维蒂奇、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弗罗辛诺内(4-4-2):33-莱利;28-罗西、24-迪亚基特、6-布兰查尔德、3-克里维罗;17-帕加宁、8-古切尔、5-戈里、10-索迪莫;9-乔法尼、30-卡斯蒂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33913.shtml report 3387 尤文图斯VSAC米兰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13轮的较量中,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这也是本轮的强强对话。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弗洛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