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超2俱乐部追曼萨诺 外媒:国安没钱致成绩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格雷格里奥-曼萨诺已经与俱乐部终止了合同,他的教练团队从北京国安获得了大约150万欧元的解约金。外媒的文章中同时爆料,称目前有两家中超俱乐部有意邀请曼萨诺执教,甚至还有声音传出,希望曼萨诺执教国足。外媒表示,投入不足是曼萨诺本赛季率领北京国安队未能取得好成绩的主要障碍。

  外媒表示,由于没能率领球队拿到中超联赛的前三名,从而失去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曼萨诺结束了在北京国安队的冒险,但是在北京国安宣布新任主教练之前,曼萨诺与北京国安解约的官方消息不会被公之于众。

  外媒表示,最后几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的表现过于疲软,曼萨诺也因为球队的表现而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是究其原因,俱乐部的错误在于没有及时更新自己的政策。上赛季曼萨诺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直到最后一轮,他出色的工作获得了认可,还当选了中超联赛的最佳教练。但是今年的比赛中,北京国安还在采用最古老的战略,在引援上没有足够的质量来提高竞争力。探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他们俱乐部的预算限制,而中超联赛里的其他竞争对手,都在相机去追逐世界级的巨星。

  北京国安的预算在中超排在第五位,落后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这四支球队也是与北京国安展开激烈争夺的主要竞争对手。外媒表示,他们的预算足足比北京国安高了一倍,可以说,预算不足已经成为了桎梏国安发展的主要障碍。

  外媒的文章同时爆料,虽然本赛季率队没能取得好的成绩,但是过去两年之间,曼萨诺的成就丝毫没有被中超联赛的其他俱乐部所忽视。正因为如此,有两家中超联赛的俱乐部可能会聘请曼萨诺作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且越来越多的声音认为,曼萨诺是中国队新任主教练的合适人选,而其上任的时机,或许就是“如果中国队未能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的话”。

  由于中国队战平了中国香港队,法国籍主教练阿兰-佩兰的工作遭受了外界更多的质疑,从中国队离职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曾经透露,自己两三年前就收到过山东鲁能的邀请,而目前有意邀请曼萨诺执教的中超俱乐部是哪家还不得而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38877.shtml report 1526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格雷格里奥-曼萨诺已经与俱乐部终止了合同,他的教练团队从北京国安获得了大约150万欧元的解约金。外媒的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