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书豪7+3+2杰弗森18分 76人41-62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黄蜂上半场以62-41领先76人,其中林书豪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战,贡献了7分3篮板2助攻。

  开场后,沃克跳投命中,林书豪联手沃克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随后76人队连得5分,关键时刻,又是林书豪上篮得分。黄蜂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还剩4分45秒时林书豪被替换下场,尽管诺尔结束了76人队4分钟得分荒,但黄蜂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5分。首节,杰弗森贡献了14分,帮助球队以30-19领先。

  第二节,林书豪重新登场,尽管柯南命中3分,但兰姆回敬2+1,随着林书豪命中3分,76人被迫暂停。诺尔与奥卡福连续内线进攻得分,但威廉姆斯与兰姆先后命中3分,一波8-2的小高潮之后分差重新回到16分。还剩4分钟时,林书豪被替换下场,格兰特扣篮得分,但暂停之后兰姆跳投命中,巴图姆命中3分。沃克上篮命中后连得5分,分差首次扩大为20分以上。半场,黄蜂以62-41领先76人。

  76人队首发:格兰特、科文顿、奥卡福、施陶斯卡斯、麦克康奈尔

  黄蜂队首发:沃克、杰弗森、巴图姆、威廉姆斯、林书豪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39487.shtml report 704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黄蜂上半场以62-41领先76人,其中林书豪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战,贡献了7分3篮板2助攻。开场后,沃克跳投命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