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帅亲承鲁尼马夏尔周末缺阵 妖王最爱巴萨梦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鲁尼和马夏尔将缺席周末的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本周末联赛对阵沃特福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荷兰人透露鲁尼和马夏尔双双缺席周末联赛,这让曼联方面恐无锋线球员可用。马夏尔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他指出,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齐达内是他最喜欢的球员。

  谈及球队伤病情况时,范加尔说道,“在这场国家德比后,鲁尼的身体状态有些不适,我只在第二天见过他一次,之后他都留在家里休息没有正常训练,因此,我认为他无法参加这场较量。费莱尼同样受伤了,本来我认为他可以在国家队比赛后康复,不过如今他依然有伤在身,这是一个巨大打击,因此鲁尼也受伤了,因此我们在锋线上遇到大麻烦。”

  范加尔同时确认在国家队受伤的马夏尔也无法出战,“马夏尔的伤势没有媒体描述的那么严重,虽然他无法参加本场对阵沃特福德的联赛,我希望他在下周中对阵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上复出,同时卡里克也有伤,不过他肯定会比预想中复出的要早。”

  此前,英国《太阳报》曾经指出,厄瓜多尔球星瓦伦西亚接受了手术,恐休战3个月,而范加尔对此进行了证实,“瓦伦西亚接受了手术,他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至少在3个月内无法重返赛场,这是一个严重打击。”

  施奈德林、马夏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均参加了法国对阵德国的友谊赛,这场比赛进行的同时,发生了恐怖袭击,对于弟子们的心理问题,范加尔说道,“我同他们的对话都是隐私,不过我们的确曾经就此事进行交流,我认为这件事每一个人而言都非常震惊,我认为不该透露谈话内容,施魏因斯泰格和施奈德林可以出场。”

  曼联新星马夏尔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自己的三名偶像,“巴西人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齐达内是我最喜欢的三名球员,因为他们的球风都非常华丽,正是他们激发了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谈到最喜欢自己的哪个进球时,马夏尔透露,“应该是对阵利物浦时的进球,对我而言,那一次的体验非常完美,这样的一个进球也帮助我得到了曼联队友的认可。老特拉福德的球场氛围真的非常独特,如果你在球场感到累了,球迷的支持真的能给你带来帮助,他们会高唱你的名字,这会让你格外起劲。有曼联球迷在身后支持着我,我也能够更加轻松地融入到这个团队里。”

  谈到自己心目中的最强球队时,马夏尔指出,“应该是瓜迪奥拉时期的巴萨,我非常喜欢巴萨的足球哲学,因为他们在每一个位置都有出色的球员,而巴萨的足球也容易让人们兴趣盎然。”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40391.shtml report 1868  鲁尼和马夏尔将缺席周末的比赛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本周末联赛对阵沃特福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荷兰人透露鲁尼和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