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SM精英赛查佩尔金斯纳前2 霍夫曼小拉夫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570万美元的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圣西蒙斯岛的海岛海滨球场和种植园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查佩尔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榜首,凯文-金斯纳下降至第二位,老将拉夫三世排名狂飙43位来到并列第68,顺利跻身周末决赛轮次,他的儿子德鲁-拉夫以及名将摩根-霍夫曼均遭淘汰。

  凯文-查佩尔本轮比赛从海岛海滨球场的1号洞出发,在4号洞和5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之后,8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查佩尔在10号洞开局斩获小鸟球,12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15号洞力擒老鹰球,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榜首。

  来到海岛海滨球场的凯文-金斯纳发挥有所回落,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金斯纳历经5洞保帕,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斯纳在12号洞以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开场,13号洞和15号洞连续抓鸟之后,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弗雷迪-雅各布森并列排名第二位。

  岩田宽本轮从海岛海滨球场的10号洞出发,开局就斩获小鸟球之后,12号洞再度抓鸟,442码的14号洞,岩田宽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随后他在15号洞和17号洞两度拿下分数,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岩田宽毫无斩获,后9洞35杆平标准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5。

  马特-库查尔从海岛海滨球场的1号洞出发,开局斩获小鸟球之后在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住小鸟球,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库查尔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后9洞35杆平标准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13位。

  其他名将方面,詹森-杜夫纳打出3小鸟3柏忌,本轮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并列排名第21位。赛会东道主戴维斯-拉夫三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狂飙43位来到并列第68,一同排在这个位置的还有扎克-约翰逊,他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摩根-霍夫曼打出74杆,总成绩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德鲁-拉夫一同惨遭淘汰,后者本轮打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47148.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11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570万美元的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圣西蒙斯岛的海岛海滨球场和种植园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查佩尔总成绩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