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里扎16分魔兽10+7 火箭45-59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此役,灰熊主将兰多夫休战,小将杰迈克尔-格林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半场打完,火箭45-59暂时落后。

  兰多夫休战哈登6分

  首节,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哈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以7-2开局。此后,灰熊略微找到状态,但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却始终维持住领先优势。本节进入最后4分钟,小加索尔、巴恩斯相继上篮得手,灰熊将分差迫近到2分,逼着火箭不得不叫了暂停。但这次暂停,却没有收到效果,卡特三分入网,巴恩斯快攻上篮得手,帮助灰熊将比分反超。劳森两次造犯规4罚3中,但回过头来,查尔莫斯跳投也中,单节打完,火箭19-23暂时落后。

  阿里扎16分魔兽10+7

  次节,霍华德施展流畅脚步,单打完成上篮,索顿突破也中,火箭将分差抹平。但接下来火箭进攻陷入停滞,灰熊则在两名后卫康利和查尔莫斯的带领下,打出19-7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后段,阿里扎连续砍分,其中他一次接到哈登妙传后的暴扣,更是技惊四座。但遗憾的是,在比分上,火箭依旧落后。随着杰迈克尔-格林上篮打成2+1,半场打完,灰熊59-45继续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灰熊首发阵容:杰夫-格林、杰迈克尔-格林、小加索尔、托尼-阿伦、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48819.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此役,灰熊主将兰多夫休战,小将杰迈克尔-格林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半场打完,火箭45-59暂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