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7天!林书豪返首发有妙招 0失误豪哥稳字当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时隔227天之后,林书豪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同时这也是林书豪加盟黄蜂队之后第一次进入球队首发阵容。北京时间11月21日,林书豪贡献了9分3篮板2助攻,帮助黄蜂迎来两连胜,最主要的是“林疯狂”本场0失误,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单场0失误。

  这是林书豪自从今年4月7日之后第一次首发出战,其实他能进入黄蜂队首发阵容完全在意料之中,毕竟赛季前12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1.8分、2.8个篮板、3次助攻,而且场均只有1.9次失误。所有数据都表明,林书豪表现稳定,绝对具备进入首发的资格。

  整场比赛,林书豪延续着自己一惯的高效风格,进攻端绝对不抢投、浪投,每次的时机绝对是恰到好处,半场5投3中,贡献了7分还有2次助攻。防守端,林书豪也是积极卡位,以往惧怕身体对抗的弱点也没有出现。

  影响林书豪的状态的两个关键短板:犯规+失误,上半场并没有出现。前两节,林书豪只有1次犯规,而这次犯规还是林书豪主动收缩内线,帮助队友协防中锋奥卡福时被判犯规。至于失误,“林疯狂”更是两节0失误。

  对于一位刚刚进入球队首发名单的球员来说,得分倒是其次,稳定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而本场林书豪就是以“稳”为主。整场比赛,林书豪首发出战29分钟,尽管投篮8投3中,只有9分3篮板2助攻入账,但是他却是全场0失误,而且他还是全队5位先发中唯一一个没有失误的球员

  如果林书豪以这样稳定的表现进行下去,他一定会站稳首发控卫的位置,毕竟黄蜂若想冲击季后赛,球队急需一个像书豪这样的稳定控卫,而沃克和巴图姆等得分手来说,他们就可以专心致志的进攻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50602.shtml report 196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时隔227天之后,林书豪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同时这也是林书豪加盟黄蜂队之后第一次进入球队首发阵容。北京时间11月21日,林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