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PK皇马争巴西新星 巨头暗示冬窗不签睡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托希尔:国米不需要大牌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正在努力追求巴西庞特普雷塔队的前锋莱昂德里尼奥,这名球员年仅17岁,同时也是罗马、皇马的猎物。在追求皮尔洛上,国米可能放弃,巨头托希尔如此暗示。不过蓝黑军团倒是对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感兴趣,球员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确认。

  莱昂德里尼奥目前效力于庞特普雷塔队,目前年仅17岁,他是一名天赋非常高的前锋,有希望成为新罗纳尔多。此前有消息称,这名新星已经同格拉纳达达成了加盟协议,不过目前的消息指出,莱昂德里尼奥的年龄过小,他的交易需要监护人的签字同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和罗马都有意争夺这名新星,而皇马也虎视眈眈。

  国米主席托希尔谈到了球队的引援,他说道,“我知道球迷们希望球队可以引援,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我们就是这么做的。不过球队里也有一些效力多年的球员,我们不能为了买人而买人,因为即便来了,也可能存在适应问题。我们有9名新援都很好的适应了环境,这要归功于曼奇尼。皮尔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我们在中场有很多选择,也有一些年轻球员,在1月份的时候,我们会评估所有的选择,就如同我说的那样,我们只需要符合计划的球员,而不会只看重名气。”

  虽然国米巨头暗示不会签下皮尔洛,但是蓝黑军团倒是加入了比格利亚争夺战,这样一个消息得到了球员经纪人恩佐的确认,“目前,有很多欧洲大球会都曾向我询问过比格利亚的情况,按照我的观点,这是极为正常的。无论是在意大利国内还是国外,比格利亚都非常受欢迎。比格利亚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国米是他可能的目的地之一。比格利亚是否会在冬窗告别拉齐奥?目前还不能做出判断。虽然比格利亚现在在拉齐奥过得很开心,但我们必须要为他的职业生涯未雨绸缪,关于他的未来,我们需要做出最佳规划。”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皇马、利物浦和曼联都在追求比格利亚,因此,国米的求购其实也难度不小。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51308.shtml report 1625  托希尔:国米不需要大牌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正在努力追求巴西庞特普雷塔队的前锋莱昂德里尼奥,这名球员年仅17岁,同时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