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牌!佩工确认KUN神复出 飞翼战旧主恐遭狂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佩工确认阿圭罗复出


  经历了两个国家队比赛日后,本周末,英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透露阿圭罗将伤愈复出,这对于蓝月亮而言是不小的提振,对于战旧主的斯特林,佩工也给出了自己的叮嘱。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上,阿圭罗一共打入6球,其中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里,他曾经有过五子登科的好戏。然而,由于腿筋的上升,阿圭罗在过去的6周一直在养伤,他也错过了阿根廷对阵巴西和哥伦比亚的世预赛。在谈到这名弟子时,佩莱格里尼确认,“阿圭罗已经可以踢比赛了,他也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佩莱格里尼同时确认,孔帕尼、博尼和纳斯里三名球员都将缺阵,“大卫-席尔瓦的脚踝有一些轻微的扭伤,或许他可能需要带伤上阵,纳斯里、博尼和孔帕尼的伤则都还没好。”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里,斯特林必然成为焦点人物,这是英格兰飞翼在转会后第一次面对旧主,目前在英超赛场,斯特林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出场11次,打入4球助攻1次。不过《每日镜报》称,利物浦球迷非常不爽斯特林的叛变,在这场比赛里,红军球迷将对斯特林报以嘘声。

  在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也谈到了这名爱将,“在斯特林加盟后,我一直都在强调,目前斯特林还年轻,需要努力的提升自己,他依然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而斯特林也需要在每场比赛都证明自己的进步,这很关键。目前斯特林还不到20岁,他未来的路也很长,无论在曼城还是在国家队,斯特林都可以在未来成为一名非常关键的成员。面对旧主总是一件特别的事情。”

  佩帅还对米尔纳的叛逃感到了惋惜,“今年夏天,为了说服米尔纳留在球队,曼城方面曾经做出了一切努力,不过米尔纳希望寻求新的挑战,我们非常理解他的想法,而对于他的选择,我们却无能为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53202.shtml report 1562  佩工确认阿圭罗复出经历了两个国家队比赛日后,本周末,英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透露阿圭罗将伤愈复出,这对于蓝月亮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