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ROADFC金在勋:外在粗暴 实则为勤恳格斗士

来源:搜狐体育
 


  ROAD FC选手金在勋看起来粗暴,实则是位以身作则的勤恳格斗士。

  金在勋与敖日格勒将在“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展开一场精彩的对阵。

  金在勋在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中将与敖日格勒对阵无限制级淘汰赛。

  金在勋在学生时期是备受瞩目的剑道选手,从小就喜欢运动的金在勋,为了实现更大的梦想决定赴日留学。在日本学习了一口流利日语的金在勋出道ROAD FC开始迎接他的新生活。

  满身的纹身和强烈的求胜心,常常使金在勋被他人误会。平时的样子会因为外表而被贬低。

  但是,其实平时他是一名品行端正,并且有义气的格斗士。比任何人都要积极的去帮助队友训练,或是参加养老院的志愿活动,并且也在坚持参与ROAD FC 为了预防校园暴力而举办的运动,在ROAD FC中也担当很多角色,是为公司尽自己一份力量的格斗士。

  金在勋时而作为选手参加比赛,时而作为工作人员参加大赛,有时还会担任ROAD GIRL与选手的经纪人。7月25日在东京举办的“ROAD FC 024 IN JAPAN“中金在勋担任日语翻译,为公司做出了贡献。

  11月18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举办的“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的媒体联谊会中,虽然与敖日格勒发生了一些肢体上的碰撞,但是这也是因为两位选手的求胜心切。在综合格斗当中斗气很重要,而两位选手都不想被对方先发制人,因此才有了这么一个意外场面。

  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赞助商有航天北斗新能源,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虽然发生了一些肢体碰撞,但是作为格斗士,两位选手互相认可对方的实力。金在勋反省道“与敖日格勒意外的发生了一些肢体碰撞,以后这样的场面只会在擂台上展现出来”接着说道“敖日格勒是很强的对手,我会好好训练,然后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63013.shtml report 1311  ROADFC选手金在勋看起来粗暴,实则是位以身作则的勤恳格斗士。金在勋与敖日格勒将在“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展开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