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略高原林克斯之魅! 云南金阳庄园高尔夫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金阳庄园高尔夫球会坐落于珠江、爨文化的发源地云南省曲靖市。这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秀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全球最适合高尔夫的气候条件。

  金阳庄园高尔夫球会规划为36洞球场,目前已投入试营业的林克斯风格高尔夫球场,由美国著名设计师亨利·汉森(Henry Hanson)设计,并亲自担任整个球场的造型师。亨利·汉森充分利用球场原有的地形地貌、湖泊水资源和多风的气候条件,历时三年时间打造出了现代高原林克斯风格球场。该18洞球场被两个水库环绕,周边环境十分宜人。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南海子工业园区;电话:0874-807188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63220.shtml report 651  金阳庄园高尔夫球会坐落于珠江、爨文化的发源地云南省曲靖市。这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秀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全球最适合高尔夫的气候条件。金阳庄园高尔夫球会规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