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迪拉:在皇马失去踢球快乐 加盟尤文重拾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赫迪拉:在皇马踢球失去快乐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近日尤文中场大将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皇马效力的最后一年失去了踢球的快乐,而在来到尤文后自己找到了迷失的自我,竞技状态也有所回升。

  赫迪拉上个赛季在皇马效力,但是在安帅的阵容中,这位德国国脚却没有了位置,上个赛季仅在西甲中出战11次,欧冠中也仅出场2次。虽然这与赫迪拉的伤病有关,但是最重要的是赫迪拉已经失去了球队主帅的支持,无法踢球让脸哥十分的痛苦。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赫迪拉就道出了自己的悲惨往事。

  “我在皇马失去了踢球的快乐,在一年多的时间中,我丝毫没有享受到一点踢球的快感,但是我的内心真的非常爱足球。”赫迪拉表示。

  脸哥在今夏以自由身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虽然在加盟球队之初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在复出后,赫迪拉却成为了囧叔手下的绝对主力,并且有着闪光的表演,而在接受采访时,赫迪拉认为自己选择加盟尤文是正确的选择。

  “我知道如何解决在皇马踢不上的问题,我给自己留下了后路,我在尤文非常的快乐,在这里,我把足球放在第一位,我又找回了自己过去的踢球感觉,我认为自己的竞技状态有所提升,而且教练也非常信任我,我现在正在慢慢恢复到自己的巅峰水平。”赫迪拉接着说到。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63633.shtml report 1374 赫迪拉:在皇马踢球失去快乐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近日尤文中场大将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皇马效力的最后一年失去了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