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7分巴特勒准三双 勇士逆转公牛豪取1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背靠背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勇士106-94逆转战胜公牛,豪取开局1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28、18-22、26-27、21-29(公牛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27分5篮板4助攻4抢断,但也交出了6次失误,克莱-汤普森15分,巴恩斯20分9篮板,德拉蒙德-格林9分9篮板5助攻,替补伊戈达拉12分。

  公牛这边,吉米-巴特勒28分9篮板7助攻,大加索尔14分10篮板5助攻,米罗蒂奇18分10篮板5助攻,辛里奇17分。

  首节开打,公牛展现了令人吃惊的命中率,率先确立优势。辛里奇里突外投连砍7分,大加索尔、巴特勒相继入账分数,公牛23-12领先。但此后,勇士迅速找到进攻感觉,随着伊戈达拉翻身跳投得手,单节打完,勇士28-29仅落后1分。

  次节,两队展开轮换对决,公牛凭借凶狠的防守,始终将比分紧咬。本节后段,伊戈达拉、巴恩斯三分连中,勇士一度反超了4分。但回过头来,巴特勒三分也中,帮公牛追赶。库里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勇士50-47领先。

  易边再战,胶着的态势仍在延续,尽管麦克德莫特三分入网,公牛一度还保持领先。可接下来,勇士在三分线外再度发威,随着库里跳投得手,三节打完,勇士77-73领先。

  末节,勇士没有再给公牛机会,凭借稳定的投射火力,他们始终保持领先。库里三分命中,勇士由此打出13-3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也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06-94逆转战胜公牛,豪取开局14连胜。

  公牛首发阵容:斯内尔、米罗蒂奇、大加索尔、吉米-巴特勒、辛里奇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69695.shtml report 192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背靠背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勇士106-94逆转战胜公牛,豪取开局14连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