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KUN谈最强自拍:习主席认识我 说我在中国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习主席、阿圭罗、卡梅伦的自拍照


  上个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曼城俱乐部,与卡梅伦首相在英格兰足球博物馆摩尔博士带领下,参观博物馆的重要足球文物。曼城球员阿圭罗接受了习主席的接见,他热情邀请习主席与卡梅伦首相和他合影,习近平主席微笑应许。这张习主席、卡梅伦与阿圭罗的自拍照被称为“史上最牛自拍”。

  近日,阿圭罗在接受英超官网采访时还原了当时的情况:“我注意到,卡梅伦和习主席当时的心情都很好。他(习主席)看着我,向我笑起来。我当时在想‘他在想什么呢?’当然是带着敬意的。”

  随后,阿圭罗继续说道:“后来,当我们一起走时,习主席告诉我,‘我认识你,你在中国非常的有名气。我回答道,‘谢谢您’。后面习主席又说道,‘是的,是的,是的,我知道你是谁。’这是不是超级酷!”

  “这就是怎么开始的,”阿圭罗透露,“之后,我们去了另一个地方拍照。我与我的队友开玩笑,我说我要跟习主席拍自拍照。事实上,当时我只是在开玩笑。我队友问我,‘要我去问他吗?’我说那帮我问吧,我想留作纪念。”

  阿圭罗继续揭秘:“之后继续往前走,我决定问问卡梅伦,‘我能和你自拍吗?’他回答,‘当然,没问题。’他开始摆造型了我又说道,‘但是要叫上习主席一起啊。’就这样,我们三人一起拍了那张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74878.shtml report 1447  习主席、阿圭罗、卡梅伦的自拍照上个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曼城俱乐部,与卡梅伦首相在英格兰足球博物馆摩尔博士带领下,参观博物馆的重要足球文物。曼城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