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兽或缺席战尼克斯 骑士欲擒老鹰冲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老鹰(9-5)vs骑士(9-3)(08:30)

  依靠詹姆斯和乐福的出色发挥,骑士在上一场以115-100击败雄鹿终结了此前的连败,明日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他们上个赛季东部决赛对手——老鹰。上个赛季常规赛骑士虽然大比分1-3落后老鹰,但在季后赛他们却横扫了老鹰。

  在与雄鹿的一战中,詹姆斯全场砍下27分,乐福虹吸阿伦22分和15个篮板,两人无疑是球队能够遏制颓势的最大功臣,不过莫兹戈夫在比赛中右肩三角肌拉伤,,将伤停10-14天。而莫-威廉莫斯的右脚踝也出现了酸痛,两人将缺席明日与老鹰的焦点战。除此之外欧文和舒伯特这两位重要球员都还在养伤,本赛季至今还没打过一场比赛。骑士下一场面对的是老鹰,届时他们只有詹姆斯和欧文这两位原先的首发可以出场比赛。

  由于球队多人受伤,这也意味着詹姆斯身上的负担更加沉重了。“我们绝对不想把自己放在这样的处境,但是有一件事情你无法控制,那就是伤病。”詹姆斯在上一场击败雄鹿后无奈地表示。詹姆斯上个赛季常规赛对阵老鹰场均可以贡献23.7分、5.0个篮板和5.7次助攻。而上个赛季季后赛对阵老鹰詹姆斯场均轰下30.3分、11各 篮板和9.3次助攻。

  因为球队多人无法参战对老鹰,这就需要乐福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给予詹姆斯更多的支持。另外,瓦莱乔,德拉维多瓦等人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36207分钟,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出战37分钟,就可以超越拉希德-华莱士(36243分钟)跻身联盟总出场时间榜单第55位。另外,詹姆斯职业生涯2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了7803个,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命中5个2分球,那么就可以超越伯纳德-金(7807个)跻身联盟该榜单第29位。

  反观老鹰,近期老鹰状态不佳,上一战6分险胜国王才结束3连败,近2个客场接连爆冷输给凯尔特人和篮网。在与国王的比赛中,米尔萨普全场贡献了23分和16个篮板,明日对阵骑士时球队需要米尔萨普能够保持之前的火力。另外霍福德,施罗德,科沃尔也要有好的发挥。

  尼克斯(7-6)vs火箭(5-8)(09:00)

  火箭客场以84-96不敌灰熊,无缘将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明日火箭将主场迎战尼克斯,上赛季常规赛,火箭以大比分2-0横扫尼克斯,他们已经连续11次击败了尼克斯。在主场,火箭更是连赢了尼克斯10次,上一次他们主场输给尼克斯还要追溯到2004年11月19日。值得一提的是,11连胜期间,火箭场均得分高达108分,而尼克斯队则只有96.7分进账。

  火箭在低谷中越陷越深,与灰熊一战哈登虽然拿到了22分,但三分球7次出手却投失了其中6球,火箭全队末节前12次出手全部打铁。“我觉得我们就是很难找到投篮机会,”新帅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在油漆区投丢了15球,丢了15个罚球,更糟糕的是还出现了23次失误。”

  单场23次失误是火箭本赛季最高纪录,火箭末节只进了2个运动战进球,单节得分被限制在14分。明天火箭将背靠背对阵尼克斯,新帅比克斯塔夫透露霍华德可能会休战。如果霍华德选择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哈登能够反弹。上一次遇到尼克斯队,哈登得到25分和9次助攻,而职业生涯对阵尼克斯场均能够贡献23.6分和5个篮板。

  反观尼克斯,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他们已经拿到了3连胜。客场对阵火箭,球队需要当家球星安东尼必须在进攻端有更大作为,波尔津吉斯、洛佩兹等人要努力给对方制造麻烦。

  灰熊vs马刺(09:30)

  国王vs魔术(06:00)

  雄鹿vs步行者(08:00)

  奇才vs活塞(08:30)

  76人vs热火(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76615.shtml report 2181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老鹰(9-5)vs骑士(9-3)(08:30)依靠詹姆斯和乐福的出色发挥,骑士在上一场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