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输球冤死?欧冠对手服禁药 惨遭禁赛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森纳对手服尿检不合格被禁赛四年


  本赛季欧冠联赛已进行四轮,英超豪门阿森纳1胜3负积3分小组垫底,,很有可能提前出局。阿森纳之所以欧冠出线形势糟糕,与首轮爆冷输球有关,远赴克罗地亚做客萨格拉布迪纳摩,最终1-2落败。比赛结束后,萨格拉布迪纳摩球员阿德米尿检不合格,日前欧足联开出罚单,阿德米被禁赛4年。尽管阿森纳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有球员服用禁药,而且被重罚,但并不会影响这场比赛的结果。那场比赛中,阿德米首发且打满全场,对于他被禁赛4年,萨格拉布迪纳摩表示要上诉。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了最严厉的决定,他们决定对阿德米处以4年禁赛的重罚。”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我们也无法想象这一点。我们将在这个困难的时期,继续支持阿德米。”萨格拉布迪纳摩主教练左栏-马米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会为阿德米上诉,“惩罚一名球员禁赛4年,令人吃惊,他和专家已经证明只是误服禁药而已,但这无济于事。规则就是规则,你必须谨慎才行,但我想说的是,这个罚单太重了,因为球员本身根本不知道做了什么。我们呼吁体育仲裁法庭介入,现在的结果令我们所有人都惊呆了。”

  与此同时,阿德米通过萨格勒布迪纳摩官网发言,坚称自己是清白的,“我现在根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我是清白的,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却得到了如此重磅的惩罚,我的感觉差到了极点。我想感谢那些近期给我打电话和发短信的人们,但我真的很难和你们说起这件事,感谢你们的理解。”按照欧足联开出的罚单,阿德米禁赛4年,复出的时候已是2019年,尽管他现在才24岁,但长达四年不踢球,基本意味着提前挂靴。那么,阿德米禁赛4年,阿森纳会不会从中受益呢?

  欧足联日前发出通告,阿德米服用禁药,只会对球员本人做出严惩,萨格勒布迪纳摩将不会受到惩罚,这也意味着阿森纳不会因为这名球员服用禁药而受益,比赛结果仍是1-2,“只有同一支球队中出现两名或者两名以上药检不合格的球员,欧足联才会对这支球队进行处罚。对于阿森纳而言,想在本赛季欧冠中出线,除了接下来两场比赛全胜外,还需要拜仁慕尼黑帮忙,也同时保持全胜。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82958.shtml report 1702 阿森纳对手服尿检不合格被禁赛四年本赛季欧冠联赛已进行四轮,英超豪门阿森纳1胜3负积3分小组垫底,,很有可能提前出局。阿森纳之所以欧冠出线形势糟糕,与首轮爆冷输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