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彦雨航能否复出仍未知 广东男篮志在复仇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2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高速男篮今天中午从福建返回济南,球队下午在山东省体育馆进行了备战广东队的赛前训练。而远道而来的广东队此役目标只有一个:取胜,为赛季主场首败复仇。

  目前山东高速男篮5胜2负排名第6位,球队状态不错。周日晚山东男篮就会面对广东宏远,本赛季CBA首战山东男篮客场战胜对手,让对阵宏远的一系列不光彩战绩作古。时隔不到一个月,广东队已经逐渐找回昔日王者霸气,在战胜广厦队后,广东队同样将战绩提升至5胜2负,目前排在第5位。与高速男篮一战,广东队的目标是什么?“目标?当然是胜利,这个不用多说。”今天下午宏远队赛前训练时候,一名随队官员这样表示。

  下午四点,广东队准时出现在省体育馆,要知道客队下午三点半才抵达驻地酒店,也就是说安排好房间,简单收拾一下行李后,宏远全队就来到了比赛场馆。记者现场看到,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周鹏、易建联、迪奥古、拜纳姆,宏远队的全部队员都正常参加了赛前训练。而训练开始前,主帅杜锋和助教戈尔也一直在商讨战术,宏远队此次来济南的目标就是胜利与复仇。

  对于山东男篮而言,对阵宏远,陶汉林和吴轲要面临更大的考验。毕竟首回合交锋,迪奥古没有出战,朱芳雨也因伤缺阵。如今全勤来济的宏远队绝不会束手就擒,而如何在内线对抗不吃亏的情况下,让外援比斯利和杰特会打得更顺畅,或许是山东男篮取胜的重要因素。

  至于丁彦雨航周日晚能否出战,目前并无确切消息,而他本人这样告诉齐鲁网记者,“还不好说,尽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92719.shtml report 686 齐鲁网济南11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高速男篮今天中午从福建返回济南,球队下午在山东省体育馆进行了备战广东队的赛前训练。而远道而来的广东队此役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