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VS阿赫利首发:恒大全主力 高拉特火线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

  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0战平对手,遗憾的是,球队核心高拉特在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离场。次回合,恒大主场必须全力争胜才能实现3年内2夺亚冠冠军的霸业。

  本场比赛首发方面,恒大迎来喜讯,高拉特火线复出首发出战,与埃尔克森、郑龙、黄博文组成攻击线。中场方面,郑智继续与保利尼奥搭档后腰。防线上,金英权、冯潇霆坐镇中卫,邹正、张琳芃分居左右边后卫,曾诚继续镇守球门。恒大全主力出战决赛,对冠军势在必夺!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广州恒大首发:

  守门员:19-曾诚

  后卫:25-邹正、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

  中场:10-郑智(C)、11-高拉特、8-保利尼奥

  前锋:27-郑龙、9-埃尔克森、16-黄博文;

  替补:22-李帅、3-梅方、17-刘健、20-于汉超、29-郜林、33-荣昊、35-李学鹏。

  迪拜阿赫利首发(4-4-2):12-马赫穆德;5-瓦利德•阿巴斯、2-哈米斯、21-权敬源、62-桑库尔;8-里贝罗、88-哈桑、4-法尔丹、7-哈马迪;9-利马、11-哈利勒(C)。

  替补:55-纳赛尔、6-阿卜杜拉曼、14-阿塞迪、57-塞比勒、70-侯赛因、71-穆巴拉克、80-胡麦德·阿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93935.shtml report 1452 恒大海报:摩斯密码预示再现最低消费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首回合比赛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