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射击冠军易思玲:已休学训练 冲击里约首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敏
原标题:奥运射击冠军易思玲:已休学训练 要冲击里约奥运首金

  中新网成都11月21日电 (记者 胡敏)“冲击里约奥运的第一块金牌,我对自己有信心,并竭尽全力去做”,21日,在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成立仪式上,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首金获得者易思玲表示,自己当前已在清华大学休学,正努力备战里约奥运会。

  一身轻装的易思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十分放松。但是,她坦承随着巴西里约奥运会的临近,自己的压力也在增加。“现在主要是力量训练和技术掌握的强化训练”,易思玲说,现在紧张不可避免,但自己有信心克服困难,去冲击里约奥运会的首金。

  2012年,易思玲进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读,管理学、经济法、国际贸易、英语、微积分等科目成了她另外的“战场”,转眼间已经大学生活过去了三年,易思玲说,数学里的微积分依然是自己最头疼的科目。不过,现在易思玲将暂时离开校园,她说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自己已办理了休学手续,正踏实地进行射击训练。

  当天作为运动员代表,易思玲在四川省骨科医院参加了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成立仪式。在发言中,易思玲表示,自己也长期受到腰部损伤的困扰,曾一度打算放弃事业,但在中医针灸和推拿按摩的帮助下,得以克服伤痛,参加训练和比赛。

  据了解,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作为一个跨领域、跨学科的分会,将共同研究运动性疾病的防治问题,形成中医运动医学防治体系。该学会将注重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促进中医运动医学的快速发展,还将发挥中医“治未病”理论优势,为全民健身需求服务,此外将积极参与“奥运争光”,扩大中医运动医学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中医运动医学走向世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1-21/7635001.shtml report 827 中新网成都11月21日电(记者胡敏)“冲击里约奥运的第一块金牌,我对自己有信心,并竭尽全力去做”,21日,在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成立仪式上,伦敦奥运会中国
(责任编辑:宋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