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道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柔道大奖赛杨俊霞为中国队夺首金 另获两枚铜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李嘉)2015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21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杨俊霞为中国队夺得开赛以来首块金牌。

  杨俊霞在率先进行的女子63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一本战胜土耳其选手布斯拉•卡迪波格鲁,为中国队夺得了本次大奖赛开赛以来的第一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雯角逐该级别比赛的铜牌,可惜失利。

  男子73公斤以下级决赛在日本选手桥本曹一和阿塞拜疆选手鲁斯塔姆•阿鲁左夫之间展开,结果前者一本获胜。

  克罗地亚选手芭芭拉•马蒂奇在女子70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一本战胜德国选手贾娜•马佐,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周超无缘该项目奖牌。

  最后进行的男子81公斤以下级决赛在两位亚洲选手间展开,韩国选手王己春战胜日本选手丸山高崎获得冠军。

  2015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20日至22日在青岛举行,中国选手在首日比赛中获得两枚铜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212173&pubtime=2015-11-21%2019:56 report 628 新华社青岛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李嘉)2015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21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杨俊霞为中国队夺得开赛以来首块金牌。杨俊霞在率先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世界柔道大奖赛杨俊霞为中国队夺首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