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夺亚冠是生命中最重要一天 憧憬世俱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高拉特携手埃神带领恒大再攀高峰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1日 广州 报道) 2015年亚冠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主场击败阿尔阿赫利,3年内第二次夺得亚冠冠军,这也是第一支中国球队两次赢得亚洲冠军,他们将代表亚洲参加在日本进行的世俱杯比赛。恒大核心高拉特赛前闪电复出,他也当选为本年度亚冠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他赛后表示:“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高拉特在第一回合比赛当中受伤退场,过去两周他能否复出一直牵动着恒大球迷的心,直到赛前一天高拉特才确定可以参加比赛,最终他也帮助球队成功夺得亚冠冠军,高拉特赛后说:“首先感谢广州恒大相信我的能力,我们已经得到中超的冠军,又得到了亚冠的奖杯,我想说今天就是庆祝的一天,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天的荣誉,我们等待了很久了。”

  对于高拉特而言,这是他的第一个洲际冠军,他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直言:“我也在巴西赢得过两次巴西的冠军,从2012年到现在每一年都有冠军,每一个冠军荣誉都是更重要的。今天的冠军在我的职业生涯,在我的人生当中一定会被记住的,我一定会跟我的孩子说这一天,我们现在要想的是去世俱杯做点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47&paper.cmsUrl= report 1829 高拉特携手埃神带领恒大再攀高峰亚冠颁奖典礼郑智高举冠军奖杯(搜狐体育张亮11月21日广州报道)2015年亚冠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主场击败阿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高拉特:为冠军等待太久 世俱杯需要再做点什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