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受伤后下场是最好选择 对个人来说有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1日 广州 报道) 2015年亚冠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主场击败阿尔阿赫利,3年内第二次夺得亚冠冠军,这也是第一支中国球队两次赢得亚洲冠军,他们将代表亚洲参加在日本进行的世俱杯比赛。恒大门将曾诚上半场就因伤离场,这是一个意外,但是恒大并未受到影响,赛后曾诚表示:“伤得比较重,没办法坚持,为了球队,可能下场是更好的选择。”

  曾诚是恒大防线最稳定的一个环节,他的受伤几乎打乱了教练组的部署,曾诚直言自己当时没办法坚持,他说:“医务组也是在尽量帮我吧,帮我站起来,但可能伤得比较重,我的脚已经发不了力了。为了帮助球队更好的进行比赛吧,可能换下来会更好一点。”

  李帅在关键时刻替补出场,他胜利的完成了球门不失的任务,曾诚表示:“我觉得我们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无论是谁,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了冠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对我个人而言还是有点遗憾的,但我还是更相信我们自己的团队。我们是一个可以信赖得集体。”

  比赛结束那一刻,曾诚跟李帅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他也对李帅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们三年都在一起,训练什么我们都是离得最近的。今天我们代表守门员组完成了任务。夺冠肯定是喜悦的,我们足够骄傲。今年我们因为受伤病影响,所以这个冠军来之不易,相对于第一次夺冠这次更加困难。”

  恒大即将第二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上一次他们止步四强,对于第二次世俱杯之旅曾诚也是充满期待,他说:“下一阶段会准备世俱杯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最好的成绩,可肯定力争突破,我们都期待每一场比赛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48&paper.cmsUrl= report 38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曾诚:下场是最好的选择 对个人来说留有遗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