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赢球需谢他 升班马队长邀狱友现场看无间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迪尼本场打进一球又进乌龙
迪尼本场打进一球又进乌龙

  在维卡拉格路体育场,沃特福德队的前锋特洛伊-迪尼比赛最后时刻3分40秒内打进两球,只可惜在最后时刻他是把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挡入自家球门,从而导致球队痛失三分。不知道在看台上,他的六位身份特殊的朋友会有何感想。之所以身份特殊,是因为迪尼的朋友是他在坐牢时的狱友。

  2012年6月25日,迪尼被判入狱10个月,原因是他在自己的家乡伯明翰参与了一场聚众斗殴,结果导致四名学生受伤,其中迪尼因为脚踢一位男子的头部而获刑。不过迪尼只在监狱里呆了三个月便被释放,原因是他有悔改表现,又念及是其初犯。在监狱中的三个月,迪尼结识了一帮好朋友,据这位沃特福德前锋表示正是这些狱友帮他走出人生低谷。

  “当时是他们帮助我度过了难关,他们鼓励我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当时我都想放弃了。在人们不断对我进行批判时,我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们都是错的。所以我邀请几位当时的狱友来看我们球队与曼联队的比赛,总共有6人。我跟他们说我做到了,我在人们怀疑我的时候用努力取得了成功。”

  迪尼全场比赛踢得还真是十分努力,3次射门全部都在门框范围以内,给曼联队门将德赫亚制造了一定的威胁,尤其是第85分钟罗霍侵犯伊格哈洛送出点球后,迪尼站到了点球点前,结果骗过德赫亚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迪尼和伊格哈洛在锋线上的配合绝对可以用默契十足来形容,因为迪尼本赛季3次英超助攻全部都是“喂”给伊格哈洛,而两人在本赛季英超赛场创造了20+的得分机会是最好的锋线拍档。

  只不过短短几分钟后,迪尼就因自己太过积极而送上乌龙大礼,当时施魏因斯泰格在右路底线前勉强射门,补位的迪尼本想铲球解围结果却将皮球带进了自家球门,进而导致球队1-2落败。迪尼也成为继2014年5月6日水晶宫队与利物浦队比赛中,爱尔兰老将德莱尼之后又一位在英超赛场单场可以攻破两队球门的球员,只不过当时德莱尼是先送上乌龙后再自我救赎攻破利物浦队城池。(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09448.shtml report 1671 迪尼本场打进一球又进乌龙在维卡拉格路体育场,沃特福德队的前锋特洛伊-迪尼比赛最后时刻3分40秒内打进两球,只可惜在最后时刻他是把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挡入自家球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