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库鸟1传1射阿KUN破门 曼城半场1-3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一点半,英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下午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役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由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菲尔米诺传中造成曼加拉自摆乌龙,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互相助攻完成进球,阿圭罗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远射破门,利物浦在客场3-1暂时领先曼城。

  历史数据方面,利物浦和曼城有过171次交锋,其中利物浦83胜44平44负占据上风,进301球失224球。最近10次交锋中,曼城和利物浦各自取得3场胜利,其余4场比赛则以平局收场。

  克洛普是役排出了一个无锋阵来应对曼城,效果非常好。第7分钟,利物浦率先取得领先。库蒂尼奥从萨尼亚脚下断球后一路奔袭,到了禁区前沿送出一脚低平球直塞给到菲尔米诺,后者在底线附近的横传迫使曼加拉自摆乌龙,曼城0-1利物浦。

  但是曼城的失误并不止于此,第18分钟,曼城在后场传球失误,利物浦迅速组织反击,最后由米尔纳在禁区前沿完成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德布劳内在右路两名防守队员的夹防中依然将球传向门前,不过门前试图抢点的队友没能碰到皮球,克莱因将球解围。第24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的优势,本场比赛相当活跃的库蒂尼奥接菲尔米诺助攻,在门前抢点破门。做客的利物浦2球领先曼城。

  就在曼城渐渐回到熟悉的节奏时,第30分钟,利物浦又进一球!库蒂尼奥反越位成功横传门前,同胞菲尔米诺轻松将球打进。利物浦3-0曼城!5分钟之后,利物浦还错过一次进球良机。本场同样发挥出色的菲尔米诺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但他的射门速度不够,被乔-哈特奋力扑出。

  第43分钟,曼城终于扳回一球。是役伤愈复出的阿圭罗在禁区前打出一记世界波,米尼奥莱虽然奋力扑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曼城1-3利物浦。半场结束,曼城1-3利物浦。

  曼城首发(4-2-3-1):1-乔-哈特;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替补: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22-克里希,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25-费尔南迪尼奥,72-伊希纳乔

  利物浦首发(4-2-3-1):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6-洛夫伦,37-斯科特尔,2-克莱因;21-卢卡斯,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7-米尔纳;11-菲尔米诺

  替补:34-博格丹,4-科洛-图雷,24-乔-阿伦,56-兰道尔,9-本特克,15-斯图里奇。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09556.shtml report 1616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一点半,英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下午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役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由曼城坐镇主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