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染红后卫笑看埃神破门 赛后被调侃是卧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中国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1-0战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对手,获得2015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恒大三年内第二次捧起亚冠奖杯。本场比赛中,阿尔阿赫利队的2号后卫哈米斯恶意踩踏恒大中场郑龙,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成为了场上的焦点。然而哈米斯的“不正常”表现还不止这一点。

  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高拉特右路反抢成功后策动攻势,郑龙中场分球至禁区内,埃尔克森一记极具想象力的右脚停球顺势转身过人,球从哈米斯两腿之间穿过同时,自己也摆脱了防守形成单刀,埃尔克森面对门将推射远角打入制胜球。在被埃尔克森过掉,对手直接面对门将射门时,在埃尔克森身后的哈米斯竟然笑着“欣赏”这一粒精彩进球的完成。哈米斯的这一“诡异”笑容让人颇为费解,或许是他回味起刚才自己被被过掉的那一刻,埃尔克森的动作和冰王子博格坎普了颇有几分神似?

  这还不算完,哈米斯在12分钟后又成为场上焦点:哈米斯在中场防守郑龙时有一个恶意踩踏的动作,当时在郑龙倒地后,已经跳起在空中的哈米斯本可以轻松的迈过郑龙的身体,结果他却故意用鞋底踩踏郑龙的肋部。犯规后的哈米斯主动弯下腰向郑龙表示歉意,然而他这一切的小心思都没有逃过主裁判的法眼,伊尔马托夫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此时的哈米斯先是做了无辜状的表情,然后一度拒绝离场,在被队友劝说离场时,哈米斯突然暴怒起来,几度想要挣脱队友去找伊尔马托夫理论,阿尔阿赫利队怕事态进一步扩大,四名教练及球员合力强行将哈米斯抱离球场。大概在平复了情绪之后,已近换下了球衣的哈米斯又出现在了球场边观看比赛,你此时从他身上丝毫看不出刚才发生过的那一切对他有什么心理上的影响。

  其实在此前进行的亚冠半决赛中,哈米斯就有过雷人举动,在客场对阵利雅得希拉尔队比赛的第67分钟,哈米斯在一次本方禁区防守中试图将球护出底线,然而在球还没有完全出底线的情况下哈米斯一把将球抱起,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好在队友给力,阿尔阿赫利队门将扑出了这个点球。

  哈米斯的各种“奇葩”表现遭到了球迷们的恶搞,赛后在网络上立刻出现了关于哈米斯的段子:亚冠决赛刚刚结束,阿尔阿赫利队发布消息开除了球员哈米斯,并指控哈米斯是卧底。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哈米斯在埃尔克森进球时异常开心,随后故意申请红牌下场,并且企图殴打裁判以造成更加恶劣的影响。目前,阿尔阿赫利队已将视频资料提交亚足联和迪拜警方,本报将持续关注。(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09767.shtml report 2023  恒大1-0阿赫利再捧亚冠埃神破门怒吼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中国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1-0战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对手,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