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脚踩伯纳乌展40脚传递神作 皇马众将膜拜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在苏亚雷斯进球前,巴萨完成了连续40脚传递 


  国家德比强强对话中,苏亚雷斯第10分钟首开纪录的一球至关重要,然而复盘这粒为巴萨大胜打开大门的一球,竟然是在中前场连续传递达到40脚后的破门,巴萨再度奉献Tiki-Taka经典之作。

  进攻的发起从布拉沃将球交给回接的拉基蒂奇开始,在经过了拉基蒂奇和阿尔巴和内马尔的配合后,内马尔将球传向了中场中路。随后球在以布斯克茨为核心的终场展开连续的传递,巴萨的连续传递甚至引起了现场皇马球迷的嘘声。

  就在巴萨的传递中皇马防守出现松懈,突然巴萨进攻开始加速,罗贝托连停带过晃开拉莫斯后带球突入前场中路。瓦拉内补防上前漏掉了身旁的苏亚雷斯,罗贝托及时分球给了乌拉圭射手面对门将的机会,随后右脚外脚背破门替巴萨打开了局面。

  此球巴萨再现Tiki-Taka的经典之作,皇马逼抢下后场不盲目起脚,发展到中场后连续进行看似毫无目的的传球,在防守被扯动出现松懈下,突然加速一举撕破防线最终完成击球。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10167.shtml report 3371 在苏亚雷斯进球前,巴萨完成了连续40脚传递国家德比强强对话中,苏亚雷斯第10分钟首开纪录的一球至关重要,然而复盘这粒为巴萨大胜打开大门的一球,竟然是在中前场连续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