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年前耻辱一幕重现!伯纳乌球迷高呼佛爷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球迷今夜确实悲催,球队惨遭4球屠杀,伯纳乌成了苏神、内马尔和伊涅斯塔驰骋的舞台。而在下半场,皇马球迷集体表达了对弗洛伦蒂诺的强烈不满,而面对传射建功的伊涅斯塔,伯纳乌球迷则给予了当年小罗般的待遇,起立鼓掌。

  巴萨阵中参加国家德比次数最多的是42次的哈维,而伊涅斯塔今夜则以32次对阵皇马的成绩追平排在第二的普约尔。此役小白上半场助攻内马尔破门,下半场巴西前锋又投桃报李帮助巴萨队长破门,伊涅斯塔首次在国家德比中完成一传一射,最终自己第六次在伯纳乌随巴萨赢球。

  虽然已经两鬓斑白,但是伊涅斯塔在伯纳乌的表现征服了皇马球迷。当恩里克下半场用穆尼尔换下小白时,伯纳乌球迷起立为巴萨队长鼓掌。这一幕不仅让球迷想起10年前的罗纳尔迪尼奥,当时小罗在联赛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打进2球,不过今夜伊涅斯塔率队与当年比之,把皇马打得更惨。

  而皇马球迷今夜还曾经多次集体起立,原本被当做看台上拼凑图案的报纸则被球迷拿来佯装白手绢挥舞。《每日体育报》则透露:苏亚雷斯上半场结束前的射门被马塞洛当初后,伯纳乌球迷就开始高喊弗洛伦蒂诺快辞职,贝尼特斯赶紧下课。

  皇马主席被催赶紧离职除了今夜球队表现丑陋之外,此前弗洛伦蒂诺则多次违背民意,不仅清洗了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这样的球迷心中的宠儿,而且还炒掉了颇有人气的安切洛蒂。2005-2006赛季,当赛季也是主场负于巴萨,在3个月后,弗洛伦蒂诺宣布辞职,不知此次佛爷是否又会走当年的老路。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14710.shtml report 1490 皇马球迷今夜确实悲催,球队惨遭4球屠杀,伯纳乌成了苏神、内马尔和伊涅斯塔驰骋的舞台。而在下半场,皇马球迷集体表达了对弗洛伦蒂诺的强烈不满,而面对传射建功的伊涅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