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戴珊染重病发高烧 哈登起伏表现或与之有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美国多家八卦媒体的消息,科勒-卡戴珊近期感染了葡萄球菌,并因此发高烧且腺体重大,情况有些严重。有分析就认为,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火箭起伏的状态,很可能就与这件事情有关。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这次科勒-卡戴珊病的似乎不轻,而她本人也通过社交媒体表态称,“葡萄球菌感染真的不是开玩笑,而且由于身心的重压,让我的病情更加严重了。但如今,我已得到了妥善的治疗,并且收到了无数的关爱。”

  早先,曾有消息称,科勒宣称得病,只是她选择远离奥多姆的理由。因为,就在近期,科勒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的恋情似乎又有升温的迹象。早先,科勒曾在推特上透露自己要和奥多姆离婚,并与哈登光明正大的恋爱。但是后来,他又迅速删除了这条推文。

  而另一种有关科勒得病的推测是,她并非是葡萄球菌感染,而是得了性病。但目前,尚没有美国媒体对此给出明确的报道。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科勒两年前的确曾经和性病扯上过关系。当年,由于担心奥多姆在外沾花惹草传染了自己,科勒曾做过性病检测。

  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出三角恋的肥皂剧不断发酵,科勒和哈登之间的关系,也引来了越来越多人的批评。早先,火箭前主帅麦克海尔的妻子,就曾对此事公开抨击,并且嘲讽了卡戴珊家族。但似乎,科勒与哈登的恋情,却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因为同样是在近期接受采访时,科勒就透露,“哈登对(我的)每件事情,都非常的支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20162.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美国多家八卦媒体的消息,科勒-卡戴珊近期感染了葡萄球菌,并因此发高烧且腺体重大,情况有些严重。有分析就认为,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火箭起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