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蓝军追德甲杀神恐遭索6000万 穆帅:争四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切尔西欲挖奥巴梅杨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尽管迭戈-科斯塔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破门,但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仍然希望进补两名前锋,而其中之一就是多特射手奥巴梅扬,在冬窗开启后,蓝军可能出价2000万英镑(2800万欧)求购加蓬国脚,但是大黄蜂对于奥巴梅杨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战胜诺维奇后,切尔西的形势稍微好转,而穆帅认为球队还有希望争夺联赛前四。

  切尔西在新赛季的火力一般,截止到目前,球队的三名前锋,迭戈-科斯塔、雷米和法尔考一共打入5球,因此,穆帅希望进补两名前锋,《太阳报》和《每日镜报》均确认,多特前锋奥巴梅杨进入蓝军视野。在多特输给汉堡一战,奥巴梅杨又有进球入账,联赛进球提升至15个,各项赛事则高效轰下20球,这样的效率非常高。

  英国媒体透露,目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迫不及待希望得到奥巴梅杨,在1月份冬窗开启后,切尔西的出价将是2000万英镑(约合2800万欧元),虽然这一出价已经不低,但是大黄蜂对于奥巴梅杨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因此切尔西能否在转会市场上得逞依然是未知数。别忘了,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同样有意加蓬国脚。

  虽然穆里尼奥声称不会要求俱乐部在1月份引援,但是狂人也透露,他不会拒绝大牌球星来到斯坦福桥,“当然希望有超级巨星加盟,这并非是因为我不信任弟子或者他们不够出色,而是因为一名超级巨星可以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诺维奇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他指出,“我们不应该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里提心吊胆,我们本应该享受最后4分钟2-0、3-0或者4-0的赛果,不过我们没有能够做到。这一次,我们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们踢得很好但是不等于进了多少球,其实我们该打入3个、4个或者5个球,不过我们没有做到。最后5分钟,我们承受住了压力,而事实也是如此,我和球员们都感觉到了压力,我们做得很好,确保了胜利,而我们明显需要这样的一场胜利。”

  穆帅还对弟子们的发挥进行了肯定,“我认为今天每个人都踢得很棒,阿扎尔、佩德罗和威廉之间的互动非常频繁,阿扎尔创造的进攻机会对于球队很重要,他本人也收获了信心。我再度重申,此前阿扎尔在前几场比赛的表现并非优秀,而每一位超级球星都有低迷的时候,不过他们的球感依然超过其他人。”

  穆帅还表态有信心率队拿到前四,“我们必须一场接一场的踢,联赛前四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切尔西需要在积分排名中游的身上获得更多积分,当一些球队状态低迷时,我们需要抓住机会赢球,每支球队都有状态不佳的时候,最终进入前四是有可能的。”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28822.shtml report 1904  切尔西欲挖奥巴梅杨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尽管迭戈-科斯塔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破门,但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仍然希望进补两名前锋,而其中之一就是多特射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