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遭更衣室倒戈? 拉莫斯力挺:我们仍信任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拉莫斯赛后力挺贝尼特斯


  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输球又输人,而贝尼特斯无疑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比赛过程中,甚至有球迷高歌“穆里尼奥回归”,其实在德比之前,就有消息称,弗洛伦蒂诺可能解雇拉法,而如今这样的说法继续愈演愈烈,甚至有贝尼特斯在更衣室里失去威信的说法。不过据《阿斯报》消息,拉莫斯否认球员们不信任贝尼特斯。

  拉莫斯赛后驳斥了皇马球员不信任贝尼特斯的说法,“显而易见,说我们不信任主教练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现在我们要同主席和教练站到一起。”

  虽然力挺拉法,但是水爷还是认为安切洛蒂更善于把控更衣室,“当一名教练像安切洛蒂那样执教球队2-3年的时候,他肯定会比贝尼特斯更容易赢得更衣室的信任。”

  谈到看台上的嘘声时,拉莫斯回应道,“当球队对阵巴萨的时候,球迷们带着一个悲伤的结果回到家里,他们会通过嘘声来要求解释,他们会嘘各种伟大的球员,这是组成皇马的一部分。面对巴萨时,你不可能在90分钟内都对他们保持压迫,这要求非常高。在比赛里,巴萨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整场比赛,我们都无法以一种舒服的姿态踢球。”

  虽然拉莫斯力挺贝尼特斯,但是在不少人看来,拉法的帅位有风险,而里瓦尔多认为齐达内应该上位,“祝贺所有的巴萨球员,这是一场对皇马如何控球的表演赛,就像是一场传球训练。皇马现在该有新的主帅了,那就是齐达内,我觉得到了给他机会的时候了,就像瓜迪奥拉和恩里克在巴萨那样。”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35999.shtml report 1434  拉莫斯赛后力挺贝尼特斯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输球又输人,而贝尼特斯无疑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比赛过程中,甚至有球迷高歌“穆里尼奥回归”,其实在德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