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盼灭开拓者避连败 水花兄弟冲1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开拓者(5-9)vs湖人(2-10)(10:30)

  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12场比赛过后,他们只取得了2胜10负的战绩。明天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上个赛季常规赛湖人大比分0-4惨遭开拓者横扫。

  科比在上一场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出战了37分钟,创下本赛季个人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比连续第二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高于上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34.5分钟)。此前湖人主场战胜活塞的比赛中,科比出场36分钟。不过科比不担心自己的出场时间问题,并反复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很好。职业生涯对阵开拓者科比场均贡献了27.8分、5.5个篮板和4.1次助攻。过去两次对阵开拓者时,科比一共得到87分,但这些比赛都是2012-13赛季。

  尽管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但球队二年级新星兰德尔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兰德尔砍下18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不过他目前受困左脚大脚趾伤痛困扰,明日是否能够出战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上赛季,兰德尔因为伤病只为湖人出战了1场比赛,而本赛季为止,他共为湖人出战12场比赛,并且均是以先发身份登场,场均可以交出11.1分、8.4个篮板、2.5次助攻的成绩单。

  开拓者上一战以11分击败快船,成功止住7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快船2连败。尽管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不如快船,失误也比快船多。开拓者的胜利很大程度上来自于55-42的篮板优势。

  艾德-戴维斯替补上场31分钟,抢了15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尽管本赛季戴维斯一场比赛都没有先发过,但他有4次单场送出上双的篮板数,平了坎特、特里斯坦-汤普森所保持的非先发球员抢篮板上双的最高次数纪录。明日对阵湖人,球队仍需要戴维斯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另外,球队当家球星利拉德也要在进攻端有好的表现。利拉德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5.2分,这是生涯新高,过去5次对阵湖人队时他场均28.4分。

  勇士(14-0)vs掘金(6-7)(09:00)

  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尽管“水花兄弟”加起来才拿到42分,库里27分、汤普森15分,这也是勇士本赛季首次出现他们的先发两名后卫在得分上不如对手阵中的两名先发后卫,但勇士还是击败了公牛,取得开季14胜0负的战绩。

  开季14战全胜,这也让勇士追平了1957-1958赛季凯尔特人保持的卫冕冠军开季最长连胜纪录。最近一支开季14战全胜的球队是2002-2003赛季的小牛。此外,在NBA历史上,打出开季最长不败战绩(15连胜)的球队一共有两支,分别是1993-1994赛季的火箭以及更久远的1948-1949赛季的华盛顿国会,勇士距离这一纪录仅差1场胜利。明日勇士将客场挑战掘金,勇士希望能够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完成这一壮举。

  “这是一个目标,而且现在就摆在眼前,这是我们希望去经历的。”库里在谈到冲击历史最佳开局战绩说道,“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人能够做到了,所以很特别。但你永远不知道这样的机会什么时候才会再次出现。所以我们希望能取得这个成就。”

  小牛vs雷霆(08:00)

  凯尔特人vs篮网(07:00)

  太阳vs鹈鹕(07:00)

  猛龙vs快船(04: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49047.shtml report 1820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开拓者(5-9)vs湖人(2-10)(10:30)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12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