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男乒主帅预测马龙奥运夺金 英头号称不可战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2日,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逐渐临近,各国乒乓球队也都在为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了最后阶段的备战。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乒乓球队的主教练、不老传奇约格-罗斯科夫就预测说,马龙可以拿下奥运会男单的金牌,这个观点也得到了英国头号选手保罗-金克霍尔的认同。

  罗斯科夫曾经获得过世乒赛的男双冠军和世界杯的男单冠军,2010年退役之后,罗斯科夫担任德国队的主教练,目前麾下的球员包括波尔和奥恰洛夫等等。谈到明年的里约奥运会,罗斯科夫表示,马龙在男单方面最有夺金希望:“马龙是世界男单冠军,技术全面,心理过硬。我相信如果不算上德国选手的话,他的夺金希望是最大的。”

  目前波尔饱受伤病困扰,刚刚接受完膝盖手术的他正处在恢复期,此外长期以来困扰他的腰伤也是隐患。罗斯科夫表示,尽管波尔近来状况不佳,在奥运会也一直没有好的发挥,但他还是十分看好自己的爱徒:“我希望德国队能够拿下男团的冠军,但是我不希望给他们太大的压力,所以只是告诉他们,目标是拿到奖牌。”

  马龙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发挥的确让他成为了里约奥运会的夺金热门,在英国头号乒乓球运动员保罗-金克霍尔看来,马龙几乎是不可战胜的。25岁的金克霍尔刚刚参加了奥运会测试赛的比赛,他表示,自己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陪伴自己十年的中国籍教练:“我11岁的时候开始和这位中国教练合作,直到22、23岁的时候才分开。我真的提高了很多东西,比赛节奏更快了,而且也更加稳定。中国教练对我帮助很大,影响也很深。”

  金克霍尔是英联邦运动会的新科冠军,在他看来,里约奥运会的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还会是中国选手的天下,特别是世界第一的马龙:“我觉得没有人能够击败他,除非是打进半决赛或者是决赛之后,去输给另外的一位中国选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49484.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11月22日,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逐渐临近,各国乒乓球队也都在为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了最后阶段的备战。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乒乓球队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