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无梅西仍血刃皇马 贝帅错了?本不想上J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昨晚的世纪大战将被历史铭记为“巴萨都不需要梅西就可以痛击皇马的一天”,这对于皇马来说是最悲剧的,梅西并不需要出场,巴萨就力挫皇马,只剩半小时时,梅西才登场,人们看到的是巴萨超长的控球率。梅西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很远的距离,恩里克将梅西放在替补席上的决定大家都可以理解。梅西还缺乏状态,但这并未阻止巴萨在伯纳乌召开露天演唱会,伯纳乌的气氛是绝望的,伯纳乌不仅要求主席和主帅下课,而且第一次对C罗发出了嘘声。

  贝尼特斯决定用自己的运气碰碰他的球员们的运气,他派出的首发11人就是全体皇马人要求的11人: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哈梅斯坐镇中场。这个决定并不属于贝尼特斯,他总是更相信卡塞米罗的牺牲精神胜过哈梅斯的天赋。但解读贝尼特斯这个决定后,我们发现这是个无论如何都正确的决定,如果球队赢球,那很完美,如果球队输球,他便有了一个更坚实的借口:卡塞米罗首发能比哈梅斯首发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平衡。

  恩里克则说服了梅西,让梅西明白,没必要冒风险争打主力,恩里克非常英明地选择了塞尔吉•罗伯托。塞尔吉•罗伯托得到自由,活动在前锋身边,从他的脚下,诞生了给苏亚雷斯首开纪录的助攻。此后,伊涅斯塔助攻了内马尔,巴萨只用3次机会就打进2球。

  皇马踢得并不舒服,他们追着球跑,总是不能及时断球,一直以没有秩序的方式在逼抢,没有主宰比赛的办法。贝尔藏在C罗身后,本泽马可以在锋线的任何地点自由移动。法国前锋错过了一次明显的机会,但皇马的攻势非常可怜。中场休息后,马塞洛本有机会扳回一球,但错失良机,而正相反,巴萨却打出一次神奇的配合,内马尔脚后跟助攻伊涅斯塔再进一球。这粒进球确定了皇马的灾难和巴萨的荣耀,3比0的比分结束了皇马人的希望,比赛还有20分钟,伯纳乌球迷便开始退场,伯纳乌看台已经弃权。

  恩里克先后派上梅西和穆尼尔出场。阿根廷前锋还缺乏活力,很明显降低了巴萨的比赛节奏,但梅西懂得领导长时间控球的巴萨打进第4球,苏亚雷斯的温柔挑射充满灵感,他知道如何面对纳瓦斯,等到纳瓦斯先做出扑救动作,他再轻轻一挑。

  皇马在剩下的时间内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倾巢而出为了能给这样的比赛结果打个折,但每次他们接近巴萨球门时,都是布拉沃挡住了他们,布拉沃先后2次制止了C罗的欢呼声,一次扑出C路的单刀球,另一次扑出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

  胜利让巴萨前所未有地领先皇马,目前领先皇马6分,巴萨对这样的成绩很满意,因为要考虑到上半赛季巴萨受到国际足联禁止转会注册的处罚折磨,还有严酷的赛程折磨,但巴萨都顺利通过考验。巴萨现在的前景已经在慢慢明朗,一月份新援阿莱克斯•比达尔和阿尔达•图兰即将可以注册出场,梅西也会慢慢恢复状态。又一次,巴萨的赛季充满光明,他们是这场可以进入历史的世纪大战的主人和统治者。

  (拉米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49878.shtml report 1654 昨晚的世纪大战将被历史铭记为“巴萨都不需要梅西就可以痛击皇马的一天”,这对于皇马来说是最悲剧的,梅西并不需要出场,巴萨就力挫皇马,只剩半小时时,梅西才登场,人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