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苏两队齐开超2000万巨奖 门将或成决战关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2日上海报道)中国足球年度的压轴大戏2015足协杯决赛明晚将在江苏奥体中心打响首回合比赛。无论舜天还是申花,这都将是一场输不起的决战。

  为了确保能顾在足协杯决赛中有好的发挥,两队都选择了提前5、6轮从联赛进行战略转移。联赛最后一轮,尽管申花在主场3比1战胜了江苏舜天,但外界普遍认为,舜天有所保留,就是希望能够更好地掌握登巴巴的攻击特点。

  从整体实力来看,舜天的本土球员实力在申花之上,多名球员是目前国家队的主力,但申花外援攻击力更强,名气也比舜天外援更大。目前申花只有王寿挺受到伤病的影响,不过王寿挺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吃到两张黄牌,决赛首回合本来也无法出场。对此申花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舜天方面刘建业黄牌停赛,另外一名后腰杨昊也已经返回北京,在这个位置上要经受一定的考验。门将位置上,舜天门将张思鹏下半赛季发挥神勇,原本最可能首发出场,但同样因为黄牌停赛,主教练只能安排老门将邓小飞首发。门将的表现,很可能会成为决定这场决战走势的重要因素。

  奖金方面,舜天已经对外公布了20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金,其中1000万由赞助商苏宁集团追加。舜天此前已经公布了即将股权转让的消息,苏宁几乎百分百会成为球队的新东家。苏宁追加赢球奖金,实际上对于球队军心也是极大的安抚。

  申花方面并没有公布赢球奖金,按照此前的规定,进入决赛申花的赢球奖金将再次翻番,最低将达到1600万,如果能够夺冠,申花肯定还将追加。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钱的问题队员不用担心,只要球队能够夺冠,俱乐部绝对不会辜负大家。内部人士分析,申花一旦足协杯夺冠,赢球奖金最低不会低于舜天的20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52&paper.cmsUrl= report 1815 申花备战众人手拉手抢圈莫雷诺开心大笑(搜狐体育裴力11月22日上海报道)中国足球年度的压轴大戏2015足协杯决赛明晚将在江苏奥体中心打响首回合比赛。无论舜天还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门将或决定舜天走势 两队都开出超2000万巨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