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揭秘贝尼特斯帅位:短暂留任 替老佛爷背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搜狐独家消息,接近弗洛伦蒂诺的消息源指出对待传闻要保持“头脑冷静”,尽管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的呼声甚高,但目前皇马主帅还不会被炒掉,但曾把贝尼特斯当成一位长期规划主帅的皇马高层已经认为他只是个过渡期主帅。从意大利传来的消息指出,C罗对弗洛伦蒂诺下了最后通牒:“要么选我,要么选贝尼特斯。”

  “无论如何,现在应该保持头脑冷静,不要做出草率的决定。”一位非常接近皇马主席团的消息源向搜狐透露。这句话基本上可以确定,要求贝尼特斯立刻下课的倡议目前不会被执行,但同时促使弗洛伦蒂诺的想法出现质的改变。

  同样是这个非常接近皇马主席的消息源肯定地表示,惨败给巴萨让弗洛伦蒂诺非常痛苦,因为皇马首脑“评价一个教练不仅仅是通过他取得的奖杯评价,还通过这种全世界都关注的焦点比赛的胜负来评价教练”,皇马主席的理念是球队必须传递出皇马是一支胜利之师的理念和形象。

  正因为如此,贝尼特斯给皇马人带来的信心在大幅降低,昨日西班牙科贝电台的调查问卷显示,98%的皇马球迷支持炒掉贝尼特斯,而贝尼特斯还有3年合同在身。下周三,皇马将重返欧冠赛场,这将是贝尼特斯重塑球队的第一战。皇马目前还不会炒掉这位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主帅,但皇马已经在考虑,不把贝尼特斯当成一位长期计划的领航人,而是像他的很多前任一样,承担“过渡主帅”的角色。齐达内下赛季成为皇马一队主帅的可能性在每日剧增,齐达内是弗洛伦蒂诺的宠儿,弗洛伦蒂诺并不想让齐达内在一月份就接替贝尼特斯,然后放在“火上烤”。

  目前来看,弗洛伦蒂诺更希望球迷的怒火都撒在贝尼特斯身上,这也是留任贝尼特斯的重要原因。昨天在伯纳乌的看台上,自从2006年以来,第一次听到了“弗洛伦蒂诺下课”的呼声。正因如此,皇马主席需要球迷们继续把注意力放在球队现任主帅身上,就今天来看,唯一支持贝尼特斯的就是皇马主席团,而皇马主席团的意志从来不会与皇马主席相左。

  而皇马更衣室已经与主帅渐行渐远。皇马的球员们公开说与贝尼特斯发言相矛盾的话,并且通过媒体被贝尼特斯传反话,正如拉莫斯、莫德里奇和哈梅斯在多次争议中表现出的一样。最让贝尼特斯担心的是,一些传闻指出球队的领袖C罗在对巴萨耻辱性的失败后已经爆发了,尽管这个消息还未得到确认,但从意大利媒体处传来的消息指出C罗已经向弗洛伦蒂诺发出最后通牒:“要我或者要贝尼特斯。”C罗已经对贝尼特斯做出了判决。

  目前不是C罗最好的时候,C罗正在遭受严厉的批评,因为他和巴黎主帅布兰克耳语示好,并且任由他要离开皇马转会巴黎的消息肆意散布。在世纪大战中,C罗还听到了伯纳乌球迷嘘自己,这发生在下半时皇马0比3落后时,当时C罗想用花哨的动作突破,但被球迷嘘,而且嘘声很大。C罗和皇马球迷之间的“婚姻”正处在离婚的边缘。

  但目前来看,皇马最弱势的还是主帅贝尼特斯,如果想要在明年夏天不被炒鱿鱼,那他要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面做得相当好。

  (拉米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50301.shtml report 1693 搜狐独家消息,接近弗洛伦蒂诺的消息源指出对待传闻要保持“头脑冷静”,尽管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的呼声甚高,但目前皇马主帅还不会被炒掉,但曾把贝尼特斯当成一位长期规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