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主帅盛赞对手骑士 詹皇:球队总有人站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09-9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迎来主场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准三双数据19分11篮板8次助攻,他们克服球队阵容不整的劣势,赛后球员和教练接受采访。

  骑士队本场比赛阵容不整,凯里-欧文和香波特一直在养伤,莫兹戈夫和莫-威廉姆斯因伤缺席。詹姆斯说道:“球队当中总有下一个人会站出来,无论他是谁,我们都会用正确方式打出骑士风格的篮球,我们需要分享球权,在防守端共同协作保持沟通,我们需要向前看。我们用强势的防守限制对手命中率,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出正式方式并且赢得比赛。”

  詹姆斯之前曾对队友们表现不满,认为伤病不该成为输球借口,今天比赛中骑士面貌焕然一新。

  第三节当中詹姆斯在边线一次失误之后,直接走向替补席示意换人,球队替补理查德-杰弗森还来不及脱下热身服就直接奔到技术台。这时候,骑士场上4人打对方5人,裁判吹罚骑士全队技术犯规。詹姆斯赛后向全队道歉,认为这次是和队友沟通不当造成。

  比赛之前骑士队没有由替补球员围在通道上迎接首发球员出场,他们只是在场上互相抱成一圈。詹姆斯说,“比赛之前的仪式并不重要,对我们来说,把比赛打好才是最重要。”

  乐福得到赛季最高25分外加11个篮板,球队目前战绩为10胜3负。上赛季首发五人中只有乐福和詹姆斯是健康,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说:“我们现在虽然缺少很多重要球员,但是其他人全部站出来,做到该做的。”

  老鹰队主帅布登霍尔泽第二节被驱逐出场,布登霍尔泽解释说,如果跟主裁判有身体接触,那也是百分之百不是故意。

  布登霍尔泽对骑士队表现充满赞扬,“该表扬骑士队,他们打得很好,要比我们好多。老鹰队还有很多需要做的,排在面前的有巨大任务。”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51207.shtml report 179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09-9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迎来主场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准三双数据19分11篮板8次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