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SIS将袭击美体育比赛?FBI警觉但称消息不可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菲利普中心
亚特兰大菲利普中心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国际神秘黑客组织“匿名者”周六透露,ISIS的下一个攻击目标,包括当地时间本周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菲利普中心举行的美国摔角生存者大会。美国媒体称,FBI表示已经加强了赛事安保工作,但称菲利普中心可能遭遇恐怖袭击的传闻并非真实可信。

  当这个消息被披露后,FBI出动对赛事举办地进行了严密的排查和监控。按照计划,这次美国摔角生存者大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本周日晚19:30正式开始。佐治亚州应急管理机构主任吉姆-巴特沃斯称,他们与FBI一直都有密切的合作,最近又加强了比赛地点的安保和反恐检查。但他表示,这个袭击传闻并非真实可信,或许本次赛事只是恐怖组织列举的可能会攻击的潜在目标之一。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WWE)发表声明说,他们将在联邦政府以及地方政府的协助下,按照计划举办比赛。之前称有传言,称这次比赛会因为恐怖袭击传闻而被取消。“匿名者”是一个国际黑客组织,黑客们自发紧盯极端恐怖主义组织“ISIS”的动向,希望将对方的袭击意图以前公布,以减少无端伤害。

  联邦调查局的官员表示,他们接到线索后立即认真对待,他们明白在现今这个世界反恐形势严峻的时刻,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意外。但他也补充说,没有迹象表明这一消息是准确可靠的。目前亚特兰大的机场,以及公共交通等人员密集区域,已经被列为安保重点区域。

  美国联邦调查局亚特兰大办事处特工布瑞特-约翰逊,在给当地的《亚特兰大宪法报》的邮件回复中说:“我们已经对相关部门进行了适当的提醒和通知,我们将继续与职能部门和赛事组织者密切合作,确保社区的安全。”

  11月13日在巴黎发生的系列恐怖袭击案,造成129人死亡。“匿名者”周六在公布ISIS袭击目标时,还列出意大利罗马、印度尼西亚甚至巴黎等城市。“匿名者”提供的信息引起了多家主流媒体的注意,连《华盛顿邮报》也援引这一消息报道说:“22日(周日)全球或有大事件发生。”(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57378.shtml report 1239 亚特兰大菲利普中心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国际神秘黑客组织“匿名者”周六透露,ISIS的下一个攻击目标,包括当地时间本周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菲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