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开战 舍甫琴科任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王曦)作为国内新近引进的又一项知名赛事,三元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22日在京拉开战幕,中国足球也用另一种形式踏上了“世界杯”征途。

  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足坛巨星舍甫琴科成为本次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同时他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带领职业球探全程关注各国选手。主办方介绍,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创于2013年,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前两届均在阿联酋第二大城市迪拜举行。今年赛事从预选赛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百万名球员参加。

  本次中国区预选赛战火遍及14座一线城市,共有近500支球队参赛。作为赛事亮点,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将在各城市开展分站赛,每个城市角逐出一支冠军球队。所有分站赛冠军将获得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最终产生的总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下一届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将于2016年3月2日至7日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届时赛事将迎接来自中国、德国、英格兰、阿根廷、美国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决赛阶段的赛制将完全仿照FIFA世界杯,冠军球队还将与由卡纳瓦罗、菲戈、舍甫琴科、斯科尔斯、欧文等巨星组成的传奇联队一决高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1-22/7635638.shtml report 683 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王曦)作为国内新近引进的又一项知名赛事,三元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22日在京拉开战幕,中国足球也用另一种形式踏上了“世界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开战 舍甫琴科任形象大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