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人员更迭是不变定律 若不能陪伴会永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恒大前锋郜林在微博上发表感慨,引起众人猜测,郜林称恒大王朝的建立离不开无数人的付出与努力,人员更迭是自古不变的定律,如果有一天自己不能陪你走下去,也会在心理永远的祝福你。

  郜林原文写道:“一代王朝的建立,离不开无数人的付出与努力!那些曾经付出现在已经离开的人,那些正在付出但是即将离开的人,那些无比羡慕马上可能付出的人!人员更迭岁月流逝,自古不变的定律。唯有我心永恒,不会因为时间的变化有所改变!如果有一天,不能够继续陪你一起走下去,我也会在心里永远的祝福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64853.shtml report 791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恒大前锋郜林在微博上发表感慨,引起众人猜测,郜林称恒大王朝的建立离不开无数人的付出与努力,人员更迭是自古不变的定律,如果有一天自己不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