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在北京盛大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1月22日12时,中国•北京,三元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在北京奥莱足球馆盛大揭幕。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静、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马拉多纳公司常务副总王靖等嘉宾出席赛事开幕仪式。此次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由北京绎春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易动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赛事承办合作伙伴,派队app作为赛事报名平台。

  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创立于2013年,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模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专门为世界各地16岁以上五人制足球爱好者而创立。前两届赛事均在阿联酋第二大城市迪拜举办,2015年更是规模空前,从预选赛开始共有48个国家超过百万名业余球员参加,乌克兰足坛巨星舍甫琴科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并带领职业球探全程关注各国选手,最终职业球探团签约两名草根足球明星作为希望之星。

  经过两年耕耘,此项业余足球顶尖赛事不仅参与球员人数众多,同时借助各国主流媒体的大力推广,赛事转播已覆盖六大洲超过50个国家。随着赛事品牌影响力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主办权争夺战。经过31个国家的激烈竞争,最终泰国首都曼谷脱颖而出获得2016年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决赛阶段赛事举办权。2016年3月2日至7日,曼谷将迎来中国、德国、英格兰、阿根廷、美国等32个国家代表队,决赛圈阶段赛制完全仿照FIFA世界杯,冠军球队还将与由卡纳瓦罗、菲戈、舍甫琴科、斯科尔斯、欧文等巨星组成的传奇联队一决高下。

  本次中国区预选赛战火遍及14座一线城市,近500支参赛球队。与国内其他赛事不同,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在各城市进行分站赛,每个城市角逐出一支冠军球队,随后,全部分站赛冠军球队将获得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最终赢得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的球队,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此外,本届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区的赛事规模较往年有所扩大,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业余五人制足球在世界赛场上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67159.shtml report 871 2015年11月22日12时,中国•北京,三元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在北京奥莱足球馆盛大揭幕。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静、加多宝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