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报价西班牙名帅被拒 曾执教皇马热刺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胡安德·拉莫斯
胡安德·拉莫斯
外媒截图 

  近日,《阿斯报》副主编马塔亚纳在自己的专栏中爆料,北京国安队曾向前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抛出橄榄枝,希望对方能够成为国安新帅,可拉莫斯拒绝了国安俱乐部的邀请。

  马塔亚纳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胡安德·拉莫斯在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队离开后,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这其中有欧洲地区的,也有其他地区的。几天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曾向其发出了执教邀请,开出的条件非常不错。北京国安俱乐部希望拉莫斯能够取代曼萨诺。后者曾在中超联赛中率领北京国安队取得了联赛第四的成绩,但是赛季结束后,在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俱乐部选择跟他分手,曼萨诺也回到了西班牙,等待着重新出山的机会。拉莫斯并不想冒险,所以拒绝了这个邀请。

  胡安德·拉莫斯的执教履历非常不俗,他曾先后执教过莱万特、 巴萨B队、托特纳姆热刺、皇马、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乌克兰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队。当然,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担任皇马球队的临时主帅。虽然不被看好,但他带队的表现却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但后期球队表现乏力,在五连败后黯然离开。紧接着,他转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可仅仅47天后就下课了。而在乌克兰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队,是他近几年执教时间最长的一个球队,一共带队139场,取得了80胜29平30负的战绩。(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68068.shtml report 1462 胡安德·拉莫斯外媒截图近日,《阿斯报》副主编马塔亚纳在自己的专栏中爆料,北京国安队曾向前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抛出橄榄枝,希望对方能够成为国安新帅,可拉莫斯拒绝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