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冬窗补强购辱巴萨双星 PK马竞争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森纳首要目标是诺利托


  在山楂球场,阿森纳领先的情况下1-2惨遭西布朗维奇逆转,无缘积分榜登顶,排名降至第四位。本场比赛,阿森纳再度爆出诸多问题,想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取得好成绩,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豪购势在必行,而且三线都需要补充!锋线的位置上,阿森纳首要目标是诺利托,这名前巴塞罗那射手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获得了西甲9月份最佳球员!本赛季西甲,塞尔塔4-1血洗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诺利托贡献1球2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溃上赛季三冠王。据统计,诺利托本赛季11场联赛贡献7球4助攻。

  西班牙媒体《镜报》披露,诺利托与塞尔塔的合同毁约金仅为1260万英镑,不缺钱的阿森纳完全可以激活这一条款签下这名西班牙国脚。令阿森纳主帅温格唯一担忧的是,诺利托已经29岁,已是职业生涯黄金时光末期,他不符合枪手引援的标准。右后卫的位置上,阿森纳盯上了亚历桑德罗-弗洛伦齐,这名球员也是巴塞罗那的猎物,加泰罗尼亚豪门打算用他来顶替年迈的阿尔维斯。弗洛伦齐现年24岁,除了司职右后卫外,还可以踢中前卫,属于万金油类型的球员,罗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

  自升入罗马一线队以来,弗洛伦齐共代表红狼出场144次,打入18球助攻22次,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本赛季,弗洛伦齐各项赛事16场比赛打入3球助攻3次,最闪耀的时刻当时罗马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的欧冠小组赛,他半场吊射攻破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城池,令所有人目瞪口呆。据悉,弗洛伦齐与罗马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转会》市场估测,他的身价在1400万英镑上下。中后卫的位置上,阿森纳目前有两个目标,分别是尤文图斯新星鲁加尼和热那亚铁闸伊佐。

  众所周知,尤文图斯接受鲁加尼租借离队,阿森纳签他的可能性不大,因而将全力争夺伊佐。该球员现年23岁,前意大利U21国脚,那不勒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之后转投阿韦利诺,去年夏天加盟热那亚。上赛季,伊佐代表热那亚出场21次打入1球,本赛季坐镇主力位置,意甲联赛出场10次。据悉,伊佐与热那亚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阿森纳日前与马德里竞技、热刺以及瓦伦西亚等球会一起争夺19岁天才安德里亚-日夫科维奇,他被誉为塞尔维亚梅西。

  日夫科维奇司职右边锋,贝尔格莱德游击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塞尔维亚国脚,自2013年升至一线队以来,他各项赛事出场86次,打入21球助攻12次,本赛季出场20次,打入9球助攻7次。据悉,日夫科维奇与贝尔格莱德游击的合同明夏到期,阿森纳打算冬窗期间低价将其签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69933.shtml report 1891  阿森纳首要目标是诺利托在山楂球场,阿森纳领先的情况下1-2惨遭西布朗维奇逆转,无缘积分榜登顶,排名降至第四位。本场比赛,阿森纳再度爆出诸多问题,想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