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也要教半世纪! 美国两大学田径教练执教5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一个人可以从事一项事业多长时间,有一种调查显示,在一个行业打拼十年,就需要十足的热爱,而如果换算成五十年,又该如何呢?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的两位大学内的越野跑教练,分别从事该行业达到50年时间,两人加起来,正好是一个世纪。

  这两位执着的越野跑教练分别是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市北部中心学院的阿尔-卡瑞斯,以及奥古斯塔纳学院伊利诺伊州岩岛分校的保尔-奥尔森。上周六,两位“教龄”达到五十年的教练都带领着各自的运动队来到威斯康星州的清风湖高尔夫球场参加NCAA的全国比赛,见面后,两位教练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卡瑞斯和奥尔森是各自学校的NCAA越野跑教练,今年秋天是他们各自职业生涯的第五十年。卡瑞斯曾经是伊利诺伊大学的一位越野障碍选手,毕业之后他在北部中心学院任教,除了执教越野跑和赛道跑步之外,他还担任体育健康课的教授。

  “前几年,我仍然有成为一名奥运选手的梦想,并且还参加了在芝加哥的轮滑俱乐部。我曾经有很好的就业机会,但是我爱上了这个小镇和这所学校,我从没有想过要离开。”卡瑞斯表示,“田径运动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实验室,你在这里取得的经验教训,可以延伸受用到生活里的所有方面。”

  奥尔森拥有英国文学的博士学位,在奥古斯塔纳,他除了担任田径教练之外,还会教英语学科。“我的脚踩在两个毫不重叠、互不影响的世界里,这两个世界都是如此充满活力和有意义的,在课堂上和运动场上,我都十分享受。”

  卡瑞斯依然记得1966年的秋天,只有20出头的两个人初次相遇的情景:“那是在迦太基学院,从一开始,我就非常尊重保尔-奥尔森,他是一位优秀的教师和教练,给年轻人的生活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1061.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一个人可以从事一项事业多长时间,有一种调查显示,在一个行业打拼十年,就需要十足的热爱,而如果换算成五十年,又该如何呢?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
(责任编辑:宋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