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切29+7周琦砍两双 新疆3人20+擒天津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常规赛第8轮,新疆队客场以118-94击败天津队,迎来开局8连胜。其中布拉切29分7篮板,周琦24分12篮板。

  四节比分(新疆队在后):19-27、26-25、24-35、25-31。新疆队:周琦24分12篮板,古德洛克26分4篮板,布拉切29分7篮板,李根17分。天津队:威尔11分2篮板,田垒15分,马克希尔12分5篮板,孟祥龙10分。

  开场后,古德洛克命中3分,他带领新疆队开局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第一节他一人贡献了11分。随后,马克希尔与张骥先后投篮命中,但周琦暴扣之后连得4分,首节他贡献了9分。此后,李根被替换上场并跳投命中,而周琦单打马克希尔得分,新疆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孟祥龙命中压哨三分,但天津队第一节仍旧以19-27落后。

  第二节,布拉切开场暴扣得分,古德洛克上篮命中,田垒回敬三分。此后,新疆队依靠周琦与布拉切的内线组合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幸好田垒命中三分,布拉切失误,张楠上篮得分,新疆队暂停。此后,周琦先是扣篮得分,随后零度角跳投命中,而天津队只能依靠外线三分维持分差。随着徐磊与威尔先后命中3分,天津队凭借两节命中的7记三分球,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45-52。

  第三节,两队继续派上全部外援,威尔快攻得分,古德洛克马上回敬。布拉切命中三分后,天津队再次失误,刘炜快攻得分,将分差拉大到10分。暂停之后,古德洛克抛投得分,俞长栋造犯规后两罚全中。还剩6分钟时周琦登场,布拉切先是命中3分,随后内线单打得分。徐磊防守布拉切时恶意犯规被吹T,而且他也6犯离场。随着李根与布拉切先后得分,新疆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三节战罢,新疆队以87-69领先。

  第四节,田垒三分线上造犯规后3罚全中,但新疆队内线优势充分体现,布拉切与周琦连续得分,再加上李根和俞长栋杀入内线得分,新疆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26分之多。还剩5分钟时,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也均换上替补阵容。最终,新疆队客场以118-94击败天津队,迎来开局8连胜,而天津则是遭遇7连败。

  天津队首发:马克希尔、李荣培、孟祥龙、张骥、张楠

  新疆队首发:刘炜、古德洛克、周琦、俞长栋、西热力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4071.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常规赛第8轮,新疆队客场以118-94击败天津队,迎来开局8连胜。其中布拉切29分7篮板,周琦24分12篮板。四节比分(新疆队在后)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